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形影不离(大三角/器灵AU)

鬼可云X白骑士X白大神

 

OOC/器灵AU/私设预警


不知道是中篇还是长篇的新文,私设严重,OOC预警,希望仙女们轻喷!另外关于其他的器灵与契约者,我还没有想好,如果有带感的明侦CP人设,可以评论!照常,等评论!

 

 

***

 

 

 

惊魂夜,被当做猎物的鬼可云跌跌撞撞跑进了那扇在她眼中十分安全的储藏室。Color 7 整人的手段很是过分,原本就胆子小的鬼可云更是两眼泪花,吃了亏的她不敢叫喊,只是哆哆嗦嗦的在黑暗的储藏室里摸索着,磕破的膝盖与手肘跟地上的灰尘碰触,疼的更厉害了。

 

她啜泣着,缩在角落里,听着外面甄红丙蓝肆无忌惮的喊着她的名字。

 

“可云!”

 

“小白兔!”

 

“哈哈哈哈,出来了!”

 

“快点出来,哥哥要生气了。”

 

那刺耳的笑声就像是一根根针扎在少女的心头,看不见,却痛彻心扉。

 

脚步声距离她越来越近,恐惧席卷而来促使着少女想要保护自己,她不顾手掌磕破的伤口还流着血,沿着地板一路摸索,突然手掌触及到类似铁材质的物品。鬼可云用力握在手里往自己这边拖拉,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小小的储藏室里突然自她的手心发出耀眼的光芒。

 

她惊呼一声下意识的想丢掉手里握着的东西,可发现像是粘上了一样,根本就挪动不了分毫。

 

趁着光芒望去,自己握在手里的竟然是一把看起来上了年数的剑!

 

耳边传来陌生的话语。

 

【唤醒了我的命定之人啊】

 

【你需要我的保护吗?】

 

【如果需要,就拔剑吧!】

 

“最后一间了。”

 

“小丫头还挺能躲的!”

 

“嘿嘿,咱们大神还没来,要不要等等他?”

 

“等什么,先玩吧!像可云一样被我们吓成这样还楚楚可怜的玩具真的少见。”

 

“是啊,看起来那么瘦,没想到还挺有料的。”

 

那些人的声音就在门外,说着不堪入耳的话语。她又想起刚刚经历的一切,绝望笼罩全身,眼泪吧嗒吧嗒的落在剑柄上。

 

【还等什么.....】

 

【拔剑吧!】

 

【我来保护你....】

 

伴随着那扇门被一点点推开,鬼可云终于闭上眼睛咬着牙将那把剑从剑鞘中拔了出来。

 

几乎是她拔剑扬手的同时,闭着眼睛的她没有看到,那把剑与剑鞘化作一道白光在鬼可云的身前汇聚。

 

为首的甄红推开那扇门后,脚步踉跄着往后,差点撞倒一旁的乙绿。

 

“怎么了?别告诉我你也被吓着了。”

 

“你.....你是谁?!!”

 

甄红指着门里面,大声喊道。

 

其余人朝着那扇门内看去,都露出惊讶的神情。

 

穿着骑士常服的高大男人挡在鬼可云身前,将娇小的少女遮的严严实实。他抄着手臂冷漠的注视着堵在门口的color 7,英俊的眉眼带着些许孤傲与不耐烦。迎着甄红惊讶的目光,男人不屑的朝着他们勾勾手指,挑衅道。

 

“来吧,陪你们玩玩。”

 

 

 

 

***

 

 

 

 

鬼可云抱着那把剑步伐匆匆从新楼大门跑出来,脑子里还回想着刚刚新楼里发生的一切。

 

小小储物室里东倒西歪的人,甄红看她时畏惧的目光,还有不知何时又回到她怀里的剑。鬼可云回过神后一路狂奔出了新楼,就连走廊尽头那个始终注视着她的目光都没有发现。

 

等进了宿舍楼,鬼可云才稍稍安心,她一路到了楼顶然后小心翼翼的将那把剑放在身前,低声道,“喂,你还在吗?喂?”

 

话音没落,那把剑再度化作白光汇聚成高大的身形。

 

“在。”

 

蹲着的鬼可云因为突如其来的变化吓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哎呦都没来得及喊,男人已经伸手抓住她的手臂将她从地上拉了起来。

 

“笨死了。”

 

“你.....你是你是那把剑?!!这怎么可能!!!”

 

看着面前眼睛瞪得铜铃似的少女,白骑士抬手掐着那张看起来肉肉的可爱脸颊,凑过去与她对视,一字一顿道,“怎么不可能?”

 

“会疼哎!我不是在做梦!!”

 

那张唯唯诺诺的小脸瞬间明亮起来,大眼睛笑的弯成天空中的明月。

 

“你有名字嘛?你是人嘛?不对,你不可能是人吧!你从哪里来啊?你以后还会留在我身边保护我吗?!”

 

一连串的问题问的白骑士脑子嗡嗡响,他一只手放在鬼可云的头顶按住上蹿下跳的少女,然后尽可能简单的解释自己的来历。

 

“听过器灵么?”

 

“就是用人的灵魂铸成兵器,赋予冰冷的武器生命。”

 

“封印在武器中的器灵一旦被人类的血唤醒,就要同那个人类签下契约为他所用。而像我这种级别的器灵,是能够自行选择人类进行契约。”

 

“我听不懂,可是你好像很厉害的样子!”鬼可云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了,如果他能够留在自己身边保护自己,那么她以后就再也不用害怕color 7的人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白骑士。”

 

放弃了跟她解释庞大设定的想法,白骑士叹了口气自报家门。

 

“白骑士!你会留下来保护我吗!”

 

“那你能为我做什么?”

 

鬼可云沉思了一会,认真道,“只要你可以保护我,你希望我做的,我都能做到。”

 

“是吗,不过比起我之前的主人,你确实比较听话。”

 

“既然如此,我就勉为其难,和你定下契约。”

 

男人抬手,手心幻化出了一把剑,他的掌心划过剑刃然后涌出的鲜血与鬼可云出血的手掌紧握。

 

“从此,我将与你形影不离,护你周全。”

 

“那你平时就是那把剑么?我是不是要抱着剑到处走,不然的话遇到危险你就赶不及来我身边?”

 

“这把剑就是我,我就是这把剑。”

 

“好吧,可是上课的时候老师会训我的。”

 

“我可以化成人形在你身边保护你,这不是你该担心的东西。”

 

“那我呢,能为你做什么?”

 

眼看少女终于说到了重点,白骑士表情严肃起来,“这么多年,我一直在寻找能够恢复肉身的方法。但一无所获,我需要你协助我,尽可能多的寻找和我一样还游荡在这个世界上的器灵,或许能得到有用的方法。”

 

她认真的点头,表情也十分严肃。“我都听你的!”

 

“好了,我累了想睡觉,有事再喊我。”

 

语毕,男人消失在鬼可云的面前,只留下那把剑安静的躺在地上。

 

 

TBC。

评论(45)
热度(7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