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追鬼记(孩子篇)

白侦探X鬼护士


【第N个镜头——孩子】


鬼护士觉得自家女儿或许是遗传了她何伯伯的情商与机灵劲儿,每次哥哥挨吵的时候总有办法让原本只是挨吵就行的魄魄再挨顿打。

比如昨天,已经上小学六年级的魄魄因为额外完成作业的事情和妈妈吵了一架。遗传了爸爸身高的魄魄站起来快和鬼护士一样高了,他脾气很拗,不懂变通,就被自己爸爸训了一通,沉声问到,“白诚毅,你是不是欠揍?”

白侦探原本只是想要吓吓儿子,毕竟这段时间自己媳妇儿姨妈来了脾气比较大,儿子傻乎乎的往枪口上撞,倒是不用他当目标物了。

谁知就在魄魄察觉到爸爸的别有用意打算先跟气呼呼的妈妈道歉时,白甜九举着魄魄小时候玩的竹剑跑到爸爸身边,“爸爸!哥哥是不是又气妈妈了!给,揍他,我帮你拿过来了!”

于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反观甜九自己呢,让鬼护士印象最深的可能是有次白教授为了近期某猥亵儿童的罪人判刑问题憋了许多火气,在家都沉着脸不苟言笑。

鬼护士看他严肃的模样都有些怯场,魄魄更不用说了,一回家就缩在房间里认真写作业,低气压白教授太恐怖。

洗澡出来,鬼护士一边坐在梳妆台前涂涂抹抹,一边听女儿在他们卧室里摆弄玩具。没几分钟,外面传来白教授喊媳妇儿的声音。

“媳妇儿,人呢?”

接着,甜九小姐稚嫩的童声响起来让鬼护士哭笑不得。

她说,“爸爸!你又头疼了吧,我离你远远的!不烦你!”

然后就拖拉着芭比娃娃去祸害哥哥了。

每次爸爸沉着脸,鬼护士都以爸爸头疼了为借口回答孩子们无止境的问题。这个借口明显已经洗脑成功了。她从浴室走出来,对上男人破功笑出来的表情,“看看你女儿多会说话,怪不得她哥哥说她马屁精。”

“明明是可爱精,”他抬手把鬼护士拉进怀里,“跟你一样。”

“我可爱还是甜九可爱?”

这个问题,男人亲了亲女人水润的唇瓣,笑着说,“当然是我媳妇儿可爱了。”

“下次不要回家板着脸了,我都不敢跟你讲话!”鬼护士趁机提意见。

“可我明明在等你安慰我,这样我心情才能好起来。”

“那我下次就直接亲亲你!”

“现在亲吧!”

被压在床上的鬼护士挣扎着喊到,“喂!!甜九还没哄睡呢!”

“白诚毅养来干嘛的,别管了!”

评论(33)
热度(12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