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追鬼记(怀孕篇)

白侦探X鬼护士

明天开始更主线镜头。下一个准备完结的就是追鬼,这次说到做到十个镜头内完结!

【第N个镜头】


鬼护士怀孕三个月,肚子还没丝毫动静,平平坦坦的,要是不说顶着那张童颜背着书包混进中学生堆里也不会让人觉得突兀。

这会她又坐在M大的阶梯教室里昏昏欲睡,周围的学生也早已习惯了她的存在。

周末,传说中的师娘偶尔会陪着白教授来上课,引来许多人的围观。后来随着两人恋爱结婚,关系也不再是秘密,虽然说一直以来白教授就没遮掩过他的这位可爱夫人。

怀孕后的鬼护士有恃无恐,在他课上睡觉都很是堂堂正正,义正言辞的说,孕妇需要充足的睡眠!

所以学生们发现,向来十分有原则性的白教授也开始没有原则了。比如,正在认真讲课的男人突然毫无预兆走下讲台来到已经趴着睡着的女人身边,他脱下衣服披在女人身上,声音轻柔的开口,“同学们,接下来的时间交给大家思考一下人生,当然思考一下午饭吃什么也是可以的。务必保持安静。”

看吧,幸好师娘只有偶尔周末过来。

不然每天都吃狗粮也让人很想哭。

睡醒之后教室里的人已经走光了,鬼护士靠在男人的肩膀上,被他半搂在怀里。

“饿了?”

“嗯!”她点点头,又猛然想起,“遭了,你不是说今天中午有同学聚会?!”

她之所以周末跟来是因为要陪着白侦探参加高中的同学聚会。白侦探坚持要她陪同出席,还说什么她在场就有理由少喝两杯。

“不急,还有时间。”

安抚了女人的心情,白侦探这才拉着她起身。

因为是同学聚会,一年一次,白侦探免不了要喝两杯,就没有开车。预定好的饭店距离学校不远,公交两站路就到。

小于是白敬亭的学生,连续两个学期都抢到了心理学的选修名额,十分崇拜年轻帅气的白教授。可是某天,她移情别恋喜欢上了白教授无敌可爱的夫人。偶尔会想,白教授虽然课上的风趣幽默有深度,但跟他恋爱应该也不会很愉快吧,总是平淡的模样,进退有度,但是少了些血肉。

坐在公交上的小于拿着手机跟同学八卦今天跟着白教授来上课的师娘有多可爱,字打到一半突然发现跟在她身后上了公交车的不正是白教授和师娘嘛?!

然后小于同学立刻被白教授打了脸。

什么平淡的模样,什么进退有度,什么少了血肉!

谁来告诉她那个夸张的为师娘开路,丝毫不觉得夸张至极的男人到底是不是那个稳重的白教授???!!

他走在小巧的师娘前面,长臂拨开公交车上的人群,嘴里还喊着,“不好意思,我媳妇儿怀孕了,能让让吗?不好意思啊,我媳妇儿怀孕了,别挤着她了。”

“白敬亭!你搞那么夸张干嘛!我是怀孕又不是变成玻璃了!”师娘因为白教授的举动可爱的脸颊涨红,伸手拉着他的胳膊压低声音教育他。

身边的一位长者看起来身体硬朗,他主动让位要师娘坐下。

“您坐,我没事!真的,叔叔!!我老公太夸张了你不要理他啦。”

那位长者大声笑道,“疼媳妇儿不能怕丢人。”

师娘红着脸坐下,白教授跟长者鞠躬道谢,脸上毫无害羞的意思,十分坦然。

小于记录下了这一幕发在了学校论坛上。

【爱能将一个近乎完美的人从神坛上拉下来,比如白教授和鬼师娘~】

帖子在校内论坛红极一时,甚至白教授本人都实名制的留下脚印。

堂堂正正道,疼媳妇儿不能怕丢人。


但说起鬼护士怀孕期间白敬亭做过的傻事,似乎不止一件。

白妈妈有件事几乎逢人就说,每每想起就笑的停不下来。

七八个月的时候,鬼护士因为忽然降温的天气感染了风寒在家里头痛流鼻涕,很难受。白妈妈被自己儿子一个电话喊过来救急,开门进去发现只有自家儿媳妇可怜兮兮的塞着鼻子躺在被窝里。

“妈,白白下去诊所买药想问问看有没有孕妇可以吃的,但是他没带钱包!您能跟去看看嘛。我不太放心!”

等白妈妈拿着钱包追到小区外的诊所,就看到堂堂大学教授白敬亭正跟医生连比划带描述,“大夫!我媳妇儿有点怀孕……”

白妈妈深感无奈,抬手就用钱包敲了一下儿子的脑袋。“什么叫有点怀孕,儿子人家都说一孕傻三年,我怎么觉得咱家鬼鬼没傻你倒是傻了。”

关心则乱,白敬亭手足无措的模样自长大后白妈妈也就见过这么几次,全都是为了鬼鬼。

后来白敬亭跟笑倒在沙发上的媳妇儿解释,“我那会太急了,本来想说你怀孕了有点感冒,应该怎么办?结果一说快……”

“媳妇儿,你先别笑了。我觉得咱们还是别要二胎了,你怀孕十个月,我整天提心吊胆的,你哼唧一声我饭都吃不下去,太受罪了。”

鬼护士拉着男人的手掌贴在圆鼓鼓的肚皮上,让他感受孩子的胎动,“看,我们的宝宝超级健康哦!跟我一样活力满满!你就放心好啦,我虽然偶尔迷迷糊糊可是现在也有做妈妈的实感了,你不在的时候我会保护好他的!”

白教授亲了亲鬼护士,眼底和心底都是无法言喻的幸福。

评论(27)
热度(176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