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我给你自信(大三角)

白大神X鬼少女X白状元


第二十三更!这是结局前的最后一更公共部分。

结局要么明晚,最迟后天晚上一定会放上来。我会弄两个超链,小仙女们各自选择支持的结局点进去就可以!谢谢从第一更开始追到现在的仙女们,爱你们!给你们笔芯!



***

 

出院后,鬼少女一直住在白状元家。MG公司为了第三交易平台的事情忙忙碌碌,白状元却仍然坚持每天回家见上一面鬼少女,偶尔还惹来自己妈妈的不平衡。

 

这不,看他抱着已经足月的白胖魄魄哄着玩,鸥美人一边吹着要端去给鬼少女的补奶汤一边凉飕飕的说道,“看你那个没出息样儿,到底什么时候把人搞定?”

 

魄魄正乐呵呵的去够白状元的领带试图往嘴里塞,每次快要塞进去的时候就被白状元重新拉走,奶娃娃盯着他笑的口水都流了出来,开心极了。

 

“急什么,我说过,我不想逼她。”

 

“你不想逼她可是有人想啊。”

 

鸥美人想起那天白大神在病房中说的话就为自己儿子着急。

 

“那位白总裁可是说了,只要小鬼肯点头,他愿意把名下的所有财产全都给小鬼,就是为了换一个让小鬼原谅他的机会。儿子,妈妈是过来人,我太懂得女人想要什么了。可能白大神以前伤过小鬼的心,可你想想啊,现在小鬼给他生了个孩子,他又有心悔过,女人为了孩子和家什么坎儿过不去。”

 

这些道理白状元何尝不懂。

 

“我只是想让她心甘情愿的来到我身边。”

 

听着自己儿子的话,鸥美人气的一巴掌拍在他的背上,骂道,“我怎么生了个二愣子啊,不知变通,你孤独终老我都觉得应该。”

 

或许是鸥美人气急了,那巴掌对于白状元来说不痛不痒,倒是把白状元怀里的魄魄吓得一愣,然后咧着嘴巴就要哭。

 

白状元连忙将已经被口水染湿一块的领带递了过去,魄魄喜笑颜开的接过来径直往嘴里塞。一大一小根本就没把自己的话听进去,鸥美人哼了一声端着碗转身去找在房里休息的鬼少女去了,还不忘记叨唠。

 

“这小子跟你一样好哄,没立场。”

 

“妈,他才刚满月。”白状元无奈道。

 

“闭嘴不想跟你说话。”

 

目送鸥美人的身影消失在鬼少女的房门里,白状元这才将领带从魄魄手里拉回来然后轻柔的哼着随意的曲调哄他睡觉。足月的孩子特别嗜睡,几乎除了醒着吃的时间就是睡觉。魄魄吃了奶被白状元抱出来还没一会,眼皮已经沉的磕在一起,但仍然会时不时的咧嘴傻乐,爱笑的样子真真跟他妈妈一模一样。

 

关于鸥美人的话,他很早前就考虑过。白状元心里渴望着鬼少女最后的抉择,又害怕最后他变成了局外人。这才是他迟迟不肯提及这个话题的原由,甚至偶尔觉得一直这样也不错,起码自己对她的关心和保护都师出有名。

 

而一旦鬼少女做了抉择,她会有多大的概率选择自己呢?

 

白状元没有自信。

 

她亲口说过,不恨白大神。现在她有了魄魄,白大神又求她的原谅,渴望有个家的鬼少女必定会心动,她需要的人里面,比起自己,白大神更加会被选择。

 

毕竟,那个男人再不堪,也是孩子的亲生父亲。

 

白状元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死循环,不愿得到答案,也害怕得到答案。

 

MG娱乐公司

 

NZND的新专发布会后台,白状元再次碰到了何漫画。

 

他正接着电话,手中把玩着何美男送来的专辑。

 

“嗯,我知道,你放心吧交给我。先挂了。”

 

“白状元,好久不见。”

 

他点点头,回应何漫画的摆手。

 

“可云....哦不,鬼少女在你家吧,我还想说抽空去看看她。”

 

也算是有过交情,尽管何漫画只是客套一下。

 

“不必了,她很好。”

 

“你听说了吗,白大神他正在大张旗鼓的找人公证财产,打算玩真的。”

 

“他的事情跟我无关,我一个外人似乎没有发言权吧。”

 

“如果这个公证财产是为了把鬼少女从你身边带走,你也不打算发言吗?”何漫画笑着开口,话外之音不言而喻。

 

白状元愣了愣,没等他接话下了台的NZND组合成员已经朝着他们走过来打招呼。话题就这么被打断,直到饭桌上被魏有钱再度提及。

 

“你们知道么,白大神打算将名下全部财产转移给那位小姐。现在白氏集团的董事们已经闹炸了,可是白大神仍然一意孤行,甚至连公司的股份都打算一同转让。财经报上头版,新闻报上头版,娱乐报上头版,连情感杂志都上了头版!”

 

NZND大主唱接话道,“情感杂志头版?钱到位了感情自然就有了的意思?这可不行多影响女性的感情走向啊,给我们男同胞添堵。”

 

“你懂什么,这种痴情男人最受女人欢迎了。”撒微笑一本正经的分析,“想想看,曾经冷酷无情的霸道总裁为了平平无奇的女人甘愿将全部身家拱手奉上,浪子回头人设比较的收好感。”

 

“平平无奇?”王影帝摇摇头,“那位小姐我有幸见过,确实很可爱啊。咱们白哥当时虽然占下风,可现在跟白大神比起来哪里逊色?!别的不说,马上白大神就是个穷光蛋了,白哥分分钟碾压他!白哥我挺.....哎哎,白哥,你干嘛去!”

 

“拍马屁拍蹄子上了吧?”

 

“切~”

 

从包房出来,白状元抬手松松领带想要缓解那股郁闷的情绪。身后跟着走出来一人,正是何漫画。他的视线落在白状元的领带上,调侃着,“家里养个孩子不太顺心吧。”

 

白状元低头看到领带著名奢侈品logo被口水染湿后明显的痕迹。

 

何漫画有些诧异,他并没有从白状元的眼中看到任何他期待中的反应。

 

提及孩子时的妒忌?想到帮别人养孩子时的厌恶?甚至是对于孩子本身的不喜?这些统统都没有,甚至在看到领带上的口水渍时,白状元的第一反应竟然笑了。

 

“不,他很可爱,而且很听话。”

 

想起那个待在自己怀里的奶娃,白状元不由得扬起嘴角。偶尔鬼鬼还置气的喊着,魄魄跟他比跟亲妈都亲,要他俩一起过日子算了。

 

“白状元,我还真不明白,世界上那么多女人,为什么你就非她不可?甚至她已经为别人生下了孩子,还拒绝了你的感情。”

 

“你是来为他探我口风的吗?”

 

“我只是好气而已。”何漫画淡然的应声。

 

“如果要为我的所作所为,我的思绪情感找个理由,那就是我爱她。这么说够清楚了吗?”

 

 

***

 

 

“小鬼,待会小白回来你如果没睡记得告诉他让他明天陪着一起去医院!”

 

“不用啦,他那么累,都没睡过安稳觉。”鬼少女下意识的拒绝,“我们明天约的时间太早,白白会困的。”

 

“他不困,相信我。”鸥美人酷酷的回话,贴着面膜离开客厅,“记得告诉他啊,我们检查完还要买东西去呢,他得跟着付钱。”

 

鬼少女无奈的应声,觉得鸥美人越来越像个小孩子了。

 

婴儿床里的魄魄睡的很香,鬼少女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着最近大火的电视剧打发时间。因为奶孩子,她的作息时间也快跟吃了睡睡了吃的魄魄保持同一个步调了,觉得这样很危险的鬼少女试图强制改变自己的作息。

 

电视剧演到关键时刻插播广告,少女没什么耐性握着遥控器调台打发时间。

 

“M市经济领军企业白氏集团近日陷入易主风波,据可靠消息透漏,在白首富空难逝世后,其子白大神接任总裁快速稳住军心企业重回正轨。但好景不长,不少媒体发现金日白大神频繁出入公证处,疑似打算转移名下所有资产,此举让白氏集团董事们集体声讨.....”

 

“鬼鬼,我回来了。”

 

白状元站在玄关,将电视里传来的报道声听得清清楚楚。

 

他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鬼少女露出难以置信的目光,然后视线调转看向他,指着电视问道,“白....他的父亲去世了?”

 

“.........”

 

男人的沉默告诉了鬼少女答案。

 

她从没想过有一天竟然会把同情的情感加注在白大神的身上,他明明从没过需要人同情的地方。可此时,鬼少女诧异地发现,那个男人也和自己一样,失去了与他血脉相连的所有亲人,孤独的活在这个世上然后祈求着她的爱。

 

婴儿床里的宝宝发出声响,鬼少女看过去,发现他只是蠕动着小嘴巴似乎是梦里还在享受着母乳的香甜滋味。

 

“什么时候的事?”

 

白状元在她身旁坐下,咳了几声才回答。

 

“你跟着吴所谓走的那晚。”

 

鬼少女沉默了许久,才眨巴着泛红的大眼睛道,“原来....是这样,可那天我还对他说了过分的话。”

 

伸出的手想要去安慰鬼少女,却只是在空中划过,鬼少女起身将突然哭泣的魄魄抱在怀里轻轻晃着,语调柔和又悲伤,“怎么了,为什么哭呢,难道连你也替他伤心吗?魄魄乖.....不哭了....”

 

看着眼前的画面,白状元的心口传来苦涩的疼痛。

 

难道最后,他做的一切要输给那个男人唯一值得怜悯的痛楚?

 

突然从沙发上站起身的白状元让鬼少女吓的打了个寒颤,下意识的伸手拉住他,“你去哪里?这么晚了....”

 

男人没有回头,留下一句有事要办就将被鬼少女拉着的手腕抽离然后大步离开。

 

没一会,门外传来引擎的声响渐渐变小最后消失不见。

 

鬼少女一手托着魄魄小小的身体,另外一只手维持着拉扯男人的姿势,竟然就这么愣在那里。



TBC。

评论(48)
热度(7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