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占有(第二集)

 白RapX鬼超红

 

这次再吞文我就真的是被老福特记黑名单了。

气,随随便便就是吞。

大三角我一直在努力,只是个人习惯,双结局的话我必须两个结局一起发,加上又是结局比较的耗时,希望仙女们安心等待。么么哒。

 

 

【第二集】

 

 

***

 

 

第二天,《止语》剧组就派人与公司接触,送来了鬼超红客串角色的剧本和原著最新版的书。鬼超红听说过蔡文化的名字,他是近几年脱颖而出的热门编剧和作家,经他手出版的小说大多都被收购了影视版权,许多导演也很愿意与他合作作品。

 

比如这次的《止语》,Z再度出山也是冲着蔡文化的面子而去。

 

鬼超红进组的日期定在四天后,因为空白期不用赶行程,所以她窝在小公寓里认认真真的读了一遍原著。

 

故事很吸引人,人物的设定也十分精彩,尤其是她要客串的角色。

 

虽然戏份很少却始终贯穿剧情,算是个灵魂人物。与她接洽的工作人员透露说这个角色原本导演更加中意贾花旦来演,可蔡文化却难得坚持必须用鬼超红,还特地找王影帝牵线搭桥这才促成了她的客串。

 

《止语》讲述了2008年的初秋,发生在某小镇上的故事。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小镇荒废多年的楼房拆迁现场发现一具被雨水冲刷出来的白骨,警察闻讯而至,旧房拆迁的工程也因此搁置。刑警大队队长状元着手调查这桩罕见的命案,惊讶的发现白骨正是旧楼原来的主人甄老板。但小镇的人都知道,甄老板十年前就带着他的女儿少女离开小镇去了M市谋出路,为何他的尸骨会在十年后以这样的方式被人发现?

小镇闹得人心惶惶,人人自危。就在这个敏感时期,状元发现当年几乎与甄老板和少女一同消失的街头混混霸王重新回到了小镇,甚至三番两次的打探甄老板与少女的消息。当他找到霸王想从他口中问出些内情时,那栋旧楼里再度出现新的尸骸,就埋在甄老板那具尸体的下方。或许是埋得比较深,加上最近接连的暴雨,才让尸骨得以重见天日。第二具尸体的身份经比对,正是少女。

两具白骨,将小镇推上了风口浪尖。状元顶着压力被要求限期破案,以安民心。

状元和霸王用各自的方式穿过层层迷雾,一同接近着真相,试图揭开当年埋藏在小镇上不可告人的秘密......

 

而鬼超红要客串的,正是小说中名为少女的角色。

 

就在她沉浸在故事的真相中难以释怀时,白Rap的电话打了过来。

 

“你要来客串?”

 

他应该也刚得到消息,声音不难听出他心情不错。

 

“是啊,我四天后进组,刚刚才把止语的小说看完,蔡编剧也太有才华了吧!真的写的好棒啊!等我去了一定要找他签名!”

 

白Rap笑道,“你什么时候胆子变这么大了,我以为你会缠着我给你讲剧情。”

 

“刚开始是很害怕,可是又被故事吸引,不知不觉就看到结局了。现在有点紧张,不知道我能不能诠释好这个角色,虽然镜头戏份很少,但是我觉得少女这个人物形象非常饱满。”

 

“你可以看看你的剧本,蔡编剧说他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少女这个角色。改编成电影后甚至在最后回忆的片段里为少女加了不少戏份。”

 

电话那边哗哗啦啦的,应该是鬼超红在翻看剧本,然后就是她惊喜的声音,“白白!我们有对手戏哎!!”

 

“对手戏算什么,连感情线都有。”男人语调扬起,鬼超红仿佛能想象到他的表情。

 

“好棒,等我进组了你要多帮我,我跟你演对手戏会紧张的!”

 

“紧张什么,我和蔡编剧一样,都相信你很适合这个角色。你一定能做的很好。”

 

“对了白白,那个你最近有跟何美男联系过嘛?”

 

“美男?”白Rap愣了愣,“昨天看他给我发个讯息说是要来探我班。怎么问起他了?”

 

果然.....

 

鬼超红心下一沉又不愿意干涉白Rap的决定,只能装作不知道,“没事啦,我有个朋友是美男的狂fan,你见到他记得帮我要个签名!爱你!”

 

“那你呢?”男人笑着问。

 

“我最喜欢白白了!只喜欢你!”

 

 

***

 

 

挂了电话,王影帝从外面晃悠进来,摇着头调侃,“啧啧啧,小白啊,看你满面春风的,谈个恋爱不要太明显啊。”

 

“本来也没想藏着掖着,不过我媳妇儿总怕我公开了以后就没粉丝了。”白Rap耸耸肩膀一副无可奈何的模样。

 

“女人都想得多,这也说明人家是为你好。换成那种爱出风头的,巴不得你赶紧公开呢。可是说了这么半天,你媳妇谁呀?圈里的?也不介绍认识一下。”

 

白Rap拿起桌上标满笔记的剧本记词,顺便调侃王影帝,“别,你比王八卦还八卦,回头捅出去了我媳妇儿非跟我急眼。”

 

“怂样儿!”

 

两人闲谈间,蔡文化也进了休息室。

 

“小白,来,有个事儿得跟你商量一下。”

 

“怎么了,蔡老师。”

 

“后面回忆部分临时加了场吻戏,就嘴对嘴碰一下的纯情吻戏,签合约的时候上面没写明,你看你这里有什么问题没有?”

 

白Rap还没说话,王影帝先嚷上了,“蔡老师!不带这么欺负人的!我是男主啊我!我都没有吻戏为什么小白一个男二有!要不我也加一个?”

 

“加个头,你回忆篇里是纯情学霸少年设定,吻戏太毁人设了。”

 

白Rap点头应道,“我没问题。”

 

“那就好,鬼鬼那里我再去跟她们公司沟通,应该问题也不大。”

 

“蔡老师,商量商量啊,虽然我回忆篇是纯情学霸少年,可是我为爱走钢丝啊我!这么Man的我,为什么不能有场吻戏呢!”

 

蔡文化搞定白Rap后起身离开准备去跟鬼超红的公司联系商定,刚起身,王影帝立刻缠了上来絮絮叨叨说了一堆有的没的。

 

等两人都走出去,白Rap才扬起嘴角。

 

说什么好呢,身边的助攻还真不少。本来和她拍对手戏已经很难得了,现在居然连荧幕初吻都有了。合作多一些,加上以前rapman时期她力挺自己也有不少CP粉支持,公开有望了。

 

嘀嘀嘀手机短信提示,他看了一眼然后解锁拨通助理的电话。

 

“小N,你在车里?现在去躺门口接一下美男,嗯,快点。”

 

 

***

 

 

鬼超红进组的那天,偶像天团NZND即将重组的消息像个重磅炸弹占领了各个报刊娱乐版款的头条。微博上的粉丝更是狂热到了极点,甚至已经有后援会拉扯横幅在甄娱乐公司外面高声应援,为NZND的复出助威。

 

而后,何美男最先在微博上发声。

 

【NZND-何美男V:久等了,亲爱的你们。@白Rap @撒微笑@大主唱@王八卦@甄有戏】

 

一时间粉丝的热情达到了顶峰,高喊着NZND永远相随,将#NZND十年携手归来#这个话题刷上了微博榜首,居高不下,甚至连同两名新加入的成员都毫无意见的接纳追捧。自从当年陈舞蹈一事引燃了NZND内部纷争,NZND解散各自单飞,这是第一次再度合体,难怪苦苦守候这么多年的粉丝如此激动难以抑制自己的情感。

 

坐在车里的鬼超红刷着微博,看着甄有戏和王八卦的微博粉丝一路飙升,她知道已经阻止不了甄有戏的野心了。不过随他去吧,只要他肯放自己自由,他混的如何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

 

“哇,居然是甄哥!保密工作也做得太好了吧!”

 

“这是不是代表撒微笑不会隐退了!”

 

“对啊对啊!而且他好像还接拍了那部我的下半身?”

 

“有多久没看到大主唱了,上次他参加过MG电视台的隐身歌手后就没再上过综艺。”

 

小助理和经纪人聊的火热,丝毫没注意到后座沉默着的鬼超红。

 

滴滴,微信提示音响起,鬼超红点开表情才带上了些笑意。

 

【白白:还要多久能到?】

 

【马上了!已经到门口了,拿到通行证就可以进去。】

 

【白白:你今天第一场戏是跟贾天王的对手戏,提前做心理准备了么?】

 

贾天王在片中饰演甄老板,少女的继父,也是圈里德才并重的实力派前辈。第一场戏就是重头戏,鬼超红昨晚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生怕自己怯场丢人。

 

【放心啦,我觉得应该没问题。不过徐姐说,一般客串的演员在导演面前都有三次忍耐权限,要我别超过三次就可以。】

 

【白白:Z哥可是出了名的不近人情,你当心点。】

 

“白白好讨厌啊,现在就开始吓唬我!完了完了,我开始紧张了。徐姐你看我的手!!都开始发抖啦!”

 

坐在副驾驶的徐姐转过头看着淡妆牛仔裙的童颜少女,调侃道,“小白哪里舍得吓唬你,你看上次他总决赛邀请你去伴舞就差点把你捧在手心里下台了。”

 

“真的啦!他现在超坏的!他跟我讲Z导特别不近人情,要我当心点!明明知道我这个人胆子特别小。”

 

她气鼓鼓的坐在那儿,哪里像个坐拥万千粉丝的天后,就是个吃不到糖耍脾气的孩子。

 

“我看过剧本,少女这个角色简直是为了你量身定做,只要你不胡闹,正常的演技完全hold住!”

 

“哦对了,小鬼,忘记跟你讲,昨天蔡老师亲自联系我,说是回忆篇加了场吻戏,很纯情,碰碰嘴唇就行了,你没有台词,只需要记准走位。我忘记跟你讲了。”

 

“吻.....吻戏?!”

 

“对啊,你的荧幕初吻。”徐姐眨眨眼,看着鬼超红突然升温的脸颊乐得不能行,“害羞什么,荧幕初吻是白Rap可够不少人羡慕的了。”

 

“???!!!!”

 

白Rap!

 

天呐,他们真是在地下恋情嘛?!鬼超红有些无语,为什么觉得所有人都在助攻他们早日公开呢?

 

 

TBC。

评论(37)
热度(14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