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我给你自信(大三角)

白大神X鬼少女(鬼可云)X白状元 

 

第十九更,看文愉快!等个评论。

 

 

***

 

 

或许是天气也感受到了他们之间的压抑与沉闷,刚刚只是单纯下着雨的天空此时伴随着几道轰雷和闪电,交杂在一起就像现在吴所谓的内心,说不出的复杂。

 

他将手里还拎着的塑料袋放在柜台上,视线扫过鬼少女搁在躺椅上的手机,心下了然。

 

白大神....还是见到她了。

 

“这次你准备怎么做?仍然不顾及她的想法?”

 

男人站在门口,语气中透着股从未有过的落寞。

 

“如果我还是以前的我,她现在应该已经回到我为她准备的金丝笼里了。”

 

该可怜他吗?想想少女的遭遇,吴所谓做了否定的选择。他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面对白大神,可仍然敏感的察觉,不论如何镇定自若,总是低他一头。这个认知并没有让吴所谓难以接受,毕竟这个男人他是高高在上的白大神,哪怕现在莫名和从前哪里不同了。

 

“你变了。”

 

“当时你不多此一举带她离开,或许我还是那个我。”

 

“我不后悔带她离开,时间倒转,我仍然会这么做。”

 

“是吗?”白大神盯着那张合照,语调平淡,“可如果时间倒转,我一定不会让你这么轻易带走她。不过事已至此说什么都是白费功夫,既然我找到她了,我会用我的方式获得她的原谅。”

 

男人那平静如水的眼眸突然凌厉起来,他看着吴所谓,摆明自己的立场。

 

“在她重新回到我身边之前,我不会放手。”

 

“我现在....,只剩下她了。”

 

面前的男人其实骨子里毫无变化,他还是白大神。给予的爱,不问你是不是想要,做的决定不问你是否同意,带来的伤害也不管你是否能够承受....

 

这么一个自我孤傲的人,在经历了亲人的离去,爱人的消失后,居然第一次对自己认输。他打开封闭了许久的心,将那个唯一能给他安抚给他慰藉的女孩小心翼翼放了进去。鬼鬼,其实他也能够倾尽所有,可现在你却连个机会都不肯再给。

 

 

 

鬼鬼缩在床上,忍着眼泪。外面的电闪雷鸣让她瑟瑟发抖,或许是她过于激动的情绪让肚子里的宝宝察觉,他的脚丫一下一下蹬在肚皮上面,好像在问怎么了一样。她想过白大神会找到她,但这种微乎其微的可能性被她选择性忽视了,谁曾想.......

 

穿着正装,看似沉着稳重的白大神让她觉得更加危险,褪去了身上的少年张扬,卸下了对凡事都无关心的态度。

 

如果之前他对自己像是饱食后逗弄猎物的豹子,那么现在的他看自己的目光就变成了饥肠辘辘随时都要将她吞入腹中的捕猎者。

 

“啊!别碰我!!”

 

肩膀被人从后面触碰,她条件发射的挣脱然后大喊着。

 

“是我!”吴所谓的声音响了起来,他用力按着鬼少女,怕她弄伤自己,“别紧张,是我,没有其他人。”

 

侧卧着的身子在吴所谓的搀扶下慢慢坐起,对上他担忧沉重的目光,鬼少女慌张道,“他说什么了对不对,他要带我走对不对!他威胁你了?!”

 

吴所谓摇摇头,拉了凳子坐在她面前,“你先冷静一下。他已经走了。放心,只要我在,你不点头说要离开,我保证谁也带不走你。”

 

吴所谓的话太坚定,她慢慢镇静下来,眼眶泛红。

 

“我不信他,我不相信他的话。”鬼少女哽咽着开口,“他说他是来赎罪的,他说他以前做错了,他说他已经受到惩罚,想用爱弥补以前的过错。”

 

“怎么可能,他是最不会受到伤害的人,有谁能够惩罚他?他在骗我回去,又会像以前那样对我。是不是?你也觉得他在说谎吧。”

 

慌张到胡言乱语,鬼少女只是下意识的在重复着方才男人说过的话并且逐个否定。

 

吴所谓听在心里倒是有些同情白大神。

 

其实哪里有人一辈子不会受到伤害呢?像白大神这样的人,以前没人能伤到他只是因为他不给别人这个机会罢了,可现在,他将伤害他的权利全都给了鬼少女,却因为之前犯过的错让少女认为他仍然铁石心肠。

 

“你有没有想过,或许他是为了其他原因而来......”

 

因为吴所谓的质疑,鬼少女愣了愣,然后目光落在自己已经越发明显的肚子上。她眸子中的慌张与混乱渐渐消散,手掌感受着宝宝的存在,仿佛能想象到他降生后该多么的活泼可爱充满朝气,自己还要陪他长大,给他能给的所有关爱。

 

如果,白大神真的是为了这个孩子....

 

她不能就这么等下去。

 

 

 

MG娱乐公司

 

今天是MG娱乐公司新推出的偶像团体NZND媒体见面会,作为目前持股最多的决策者,白状元和魏有钱一同出席了见面会。主角不是他们,露了个脸,两人就在安排好的位置坐下等待着见面会主角们的登场。

 

白状元脸色不好,眼底透着满满的倦意。

 

“听老A说你昨天又溜出去了,早上刚回来?”

 

“知道就让我休息会,这种事你自己来不就行了。”他说着扭开桌上放着的矿泉水喝了几口。

 

“拜托,媒体们对我这张脸都看腻了好吧。信不信,比起一会登场的主角们,你更吸引媒体的视线。”

 

“没劲儿跟你开玩笑。”

 

“行行行,哎哟外面好像又下雨了,幸好没听小撒的意见选择室外场地。最近雨天真多,都要把人闷发霉了。”

 

雨天.....

 

他从那个小镇回来的时候,确实下雨了。

 

可离开小镇的边界,雨就停了。他特意看了眼倒车镜,小镇却仍然笼罩在雨幕中。

 

少女的肚子渐渐明显起来,但穿着宽大的衣服仍然是那副可爱蓬勃充满朝气的学生模样,似乎永远都长不大似的。

 

“嘿,想什么呢。”察觉到他在走神,魏有钱碰碰他的胳膊,“我的车你能让我开走不能了,天天停在公司后门,我新车买回来还怎么开呢。”

 

“过不了多久了。”他回答,视线停在穿着前卫格子西装在媒体的闪光灯下入场的何漫画身上,“他怎么来了?”

 

“你还不知道呢吧,就是组合里的忙内和何漫画是表亲。我还以为白大神也会跟来,刚刚在后台美男那小子还吹牛说他哥和白大神都要过来给他捧场,这不就来了一个么。”

 

下午五点半,见面会正式开始。

 

NZND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出场拉开了舞台的序幕,正式迈进娱乐圈。

 

嗡嗡嗡————

 

白状元西装口袋里的手机不停震动,在震耳欲聋的舞曲声中,来电铃声和震动都被压了过去。西装外套因为白状元曲起手臂的动作悬在空中,震动声还在继续,最后归于平静。手机屏幕亮了几下,显示一个未接来电。

 

【来自吴所谓。】

 

 

TBC 。

评论(36)
热度(7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