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谢礼(短/甜饼)


白骑士x鬼红帽






-

白骑士有些后悔在森林里随手救下这个穿着红色斗篷的女孩了。原因嘛,很简单,因为女孩真的很吵。

“哎!!你看你看,是梅花鹿!好漂亮啊!!”

“哇(σ゚∀゚)σ哇!这里居然有条小溪我之前经过的时候怎么没看到!能下去洗把脸么,我觉得我脸上脏脏的。”

“你为什么都不跟我说话!”

她的脸颊侧面看去微微鼓起,像个熟透的大苹果。不知道摸起来怎么样……

“我在跟你说话啦!你都没听到吗?”

突然回头的女孩打断了白骑士的动作,他故作镇定的清清嗓子眉头微皱开口嫌弃,“你这么吵谁愿意理你。”

女孩微怒的表情因为他的话瞬间变的十分委屈,她用那双闪着泪光的大眼睛死死的盯着白骑士,“你说什么,你嫌我吵,我哪里吵了。”

白骑士抓着缰绳的手顿了顿,连忙道,“我没说,没嫌你吵。”

可怀里坐着的女孩已经扭过头一副伤心极了的表情,只留给他好看的脖颈和晃来晃去的小辫子。

马匹缓缓走在森林的小路上,背上的人只是安静片刻又开始争论着嫌不嫌吵的问题了。


_


夜晚,白骑士怀里抱着剑倚着大树假寐。马匹拴在树干上惬意的吃草,面前燃着升起的火堆,安静而美好。

“啊!!!!”

突然距离不远的树后传来女孩的叫喊。

白骑士刷的睁开眼,面色一沉拔剑就往女孩所在的位置跑去。还没等他看清敌人,红色的身影就从树后冲了出来直接扑进他的怀里。

手臂在他的腰间紧紧箍着,脸颊埋在他的胸前,身子止不住的颤抖。

“出什么事了?”

他挣脱不开,只能警惕四周开口询问。

女孩指着树干,“有个好大的虫子🐛!!!哇(σ゚∀゚)σ哇!!!你能不能在这里陪我一下,我好怕!”

“…………”

他的手里攥着女孩的红斗篷一角倚靠在树干上,时不时地催上几句。

“好了吗?”

“马上!”

女孩总算从树后面挪了出来。将手里的药膏还给他,红着脸道谢。

白骑士不在意的摆摆手。却发现他还拉着红色斗篷的一角,紧紧的,都渗出了汗水。

夜晚的森林温度骤降,鬼红帽冻得瑟瑟发抖,她拉着骑士的衣角可怜巴巴的祈求,“抱抱我好不好,我要冻死啦!”

白骑士怎么可能同意?!

“闭嘴安静睡觉,不然就冻着吧。”

他说完把鬼红帽捞进怀里,代替了宝剑的位置。

啧,一不小心救了个磨人精啊。


_


清晨鬼红帽揉着眼睛睡醒的时候火堆旁空荡荡的,只剩下她自己。这个认知让她瞬间难过起来,她坐在那里一肚子的委屈。没一会眼眶里就盈满了泪花,啪嗒啪嗒的往下掉。

“呜呜呜~(>_<)~,他还是嫌我太吵。嫌吵就直说啊,还趁我睡着偷偷溜走把我扔在这里!呜呜呜~(>_<)~,太过分了!什么骑士啦!坏蛋!!”

骑着马的白骑士打猎回来就看到这么一副精彩的场面。女孩哭的打着隔,脸颊已经被她脏兮兮的手抹成小花猫,她浑然不知,口中断断续续的骂着坏蛋大坏蛋坏死了。

“你不会是在骂我吧?”

他开口打断了絮絮叨叨的女孩。

鬼红帽被吓得止住了打嗝,泪眼朦胧的朝着白骑士看过来。男人立于马上,只穿着简单的盔甲,红发趁的他神采奕奕更显英俊潇洒。

见鬼红帽止住了抽泣,他叹了口气翻身下马,方才垂在马身侧的手中拎着两条不小的鱼,已经开膛破肚收拾干净。

“你去哪里了啊?”

“这还用问吗。”他将火重新升起来,把鱼递给鬼红帽,“帮我拿着。”

她乖巧的接过来,看白骑士手脚利落的重新生火,鬼红帽敏感的发现他的手臂上多出一条长长的伤口还在不停的出血。

“你受伤了??!”

她惊呼着凑上前想要查看他的伤口又怕碰疼他。

男人无视她的大惊小怪,把鱼接过来串好架在火上这才轻描淡写的解释。

“不小心被抓了一下。”

“你的剑呢!”

“…………”

“问你呢,干嘛不说话。”

白骑士无语的看她,下巴朝着她刚刚睡着的地方抬抬。她跟着看过去脸上的惊讶和担忧都化作盈盈笑意几乎要从眼底溢出来。

男人的长剑连同剑鞘就插在刚刚她睡着的位置,稍稍偏后,地上铺着他的披风被自己睡得皱成一团。

“你不要告诉我你刚刚看到。”白骑士太阳穴突突的疼,又对蹲在他面前傻乐的女孩无可奈何。

鬼红帽堂堂道,“我以为你嫌我吵,把我丢在这里了!就一直哭啊,哪里有心情看风景啦!”

就是怕她以为自己丢下她离开,所以犹豫着还是将最无法割舍的佩剑留在她身边。谁知道……人家压根没看到……

早知如此,就不多此一举了。害得他捉鱼时被突然窜出来的狼崽伤到。

…………

“你别动啦!我来我来!!!”

“哎,要不还是你来吧,我怕我碰疼你……。”

“白!敬!亭!!”

看她纠结着不敢碰触那道伤口,白骑士没了耐心,眼都不眨的握住她沾了药膏的手指按上渗血的伤处。

鬼红帽闭着眼睛条件反射的想要抽手,可男人力气大,握着她的手涂抹药膏毫不费劲儿。

“痛不痛,我帮你呼呼(~o~)zZ”

白骑士盯着她嘟起来的红唇,突然有些干渴。


_


两人走出森林已经是两日后了。

白骑士牵着马,马上坐着带上红色帽兜的鬼红帽,引来路人的瞩目。

鬼红帽有些心虚的裹紧斗篷把那张娇俏的脸庞遮的严实。

街道都是来往的百姓,偶尔也有骑马的士兵和游历的骑士路过,两人挑了个饭馆落脚打算填饱肚子再说。

热腾腾的面条上桌,鬼红帽低头吃的满头大汗。她瞄了眼慢条斯理吃面的骑士,不敢和他对视。

“你不打算跟我解释一下?”

看着她心虚的模样,白骑士放下筷子,抄着手臂问道。

快要把脸埋进碗里的鬼红帽脑袋一顿,被呛得直咳嗽。

“你……咳咳咳……你说什么。”

面前的水杯被人推过来,她抓着灌了一口。

男人从怀里摸出一张折起来的纸摊开拍在桌面上。“别告诉我这个画的不是你。”

那是张通缉令,画像上的少女与面前的鬼红帽十分相似,连那颗痣的位置都一模一样。

大意是,芒果国的国王重金悬赏此人的消息。但凡提供线索者都有奖赏,捉到此人交于陛下者赏黄金百两。

“我可以解释的!”

缓过来的鬼红帽慌忙开口。

“我是从芒果国逃出来的没错,那是因为国王要娶我做王后,我不同意。”

“求求你了,就算你不想再保护我,能不能不要把我送回去!”

“为什么要把你送回去?”

白骑士收起那张通缉令笑着问。

“啊?你不想要黄金吗?黄金百两呢!”

男人伸手捏着鬼红帽白嫩的脸颊,微微探身低声道,“我不缺黄金,如果你能给我我想要的谢礼,那我就不送你回去还可以一直保护你。”

鬼红帽红着脸点头,语气还带着些莫名的紧张。

“你想要什……什么谢礼?”

“其他什么我都不缺,就缺个媳妇才能回家交差。怎么样,要跟我走吗?”

下一秒,鬼红帽伸手拉着他的领口探过身子在白骑士的唇上轻轻亲了一口。

“我都跟着你走了这么久了!”


End 。

评论(43)
热度(3497)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