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我给你自信(大三角)

 白大神X鬼少女(鬼可云)X白状元

 

第十四更,食用愉快!!!

接下来就是虐大神,顺便小虐一下状元。

软绵绵的鬼可云回到活力十足的鬼少女!

 

 

***

 

 

何漫画佩服白状元的胆色,更庆幸自己的先见之明。

 

就在刚刚他派人通知自己父亲提前了捐款拍卖的开场时间,人流涌向二楼的会场,此时大厅的角落中只剩下来来回回的侍者和他们几人。

 

一面是面带笑意的白大神,一面是浑身散发着肃杀之气的白状元。

 

倒是与两人平时的模样倒了个个儿。

 

少女的退缩心态浮上来试图挣开被拉着的手,可对峙的男人谁也没有松开,反而随着她的挣扎更加用力了。

 

秀气的眉头紧皱,她可怜巴巴的喊着,“疼。”

 

话一出口,白状元就下意识的放松了力道。

 

鬼少女也感受到他的动作,心底那处柔软泛起了波澜。

 

“过来好不好,只要你朝着我走一步,我就再也不会放手了。”近乎乞求的语调击破了少女心中的防线,她讨厌身不由己的自己,更讨厌明明没有获得幸福的资格了,却还是想要幸福的自己。

 

少女的泪珠大颗大颗的滚落,她想要开口说些什么,惊觉一侧的手掌突然空了。然后脸颊被人捧起来,鼻息间都是熟悉的男人的味道。她仰着头,被迫承受着白大神毫不怜惜的深吻,唇畔被他用力咬下去,没等他再继续,已经被人拉开。

 

拳头砸在脸上,白大神踉跄着后退两步,被拳头刮到的颧骨火辣辣的疼,嘴角也被磕破渗出些血来。

 

“快拉住他!”何漫画连忙上前挡着白大神。

 

另一边白状元甩甩拳头没打算就这么结束,他的理智在看到男人吻上少女的那瞬间全数崩溃,现在剩下的只是保护心爱女人的本能而已。右手的骨节因为大力撞击泛着红,白状元浑然不知将碍事的西服外套脱掉丢在一旁就大步往白大神的方向走去。

 

刚迈开两步,手臂被人死死抱住,鬼少女的声音带着哭腔和惊恐,“别打了,你快走吧!”

 

走?

 

他看了眼随手擦去嘴角血迹的白大神,知道今日的事已经不可能善了了。白大神从不带女伴出席任何公开场合,这件事情他也有所耳闻。可在他看到走在白大神旁边的女人时就明白那个男人的用意。

 

白大神想要对自己宣告主权,他想让自己明白,鬼少女已经不再是那个小镇少女了。

 

“别怕。”他低头对苦苦哀求自己离开的少女柔声安抚道,手抬起来抹去鬼少女的泪痕然后将自己的手臂从她的怀里抽了出来。“有我在,你能不能别怕,我不是他,我会保护你的。”

 

到底什么时候你才能够相信,我真的可以保护你?

 

白状元有些苦涩。

 

场面因为少女的动作暂时平静下来。

 

她低声抽泣着看白状元弯腰捡起扔掉的外套抖了几下然后披在她的肩上,“去那边等我好吗,我想跟他谈谈。影帝!”

 

“哎,白哥!”一直在旁边观望着的人连忙应声上前。

 

“帮我看好她。”白状元把鬼少女推向王影帝,又对着旁边的魏有钱道,“对不住了,兄弟。楼上你和撒微笑去露个脸吧。”

 

魏有钱满脸担忧,他凑上前压低声音再三劝说,“你别在犯傻了,你要知道你打的是谁!是不是不想在M市混了,你.........唉算了,我也说不听你。你自己好自为之,小撒我们走。”

 

王影帝将鬼少女带到不远处的沙发上坐着,“别担心,白哥搞的定。”

 

何漫画知道这两人间的碰撞已经在所难免,换做一分钟前对他说高高在上的白大神和MG的核心技术人员白状元会因为鬼可云打起来,他是绝对不信的。但现在挂了彩的白大神就在眼前,甚至不怒反笑,白状元也没有丝毫的退意,一触即发。

 

“我过去等你,安保随叫随到。”他拍拍白大神的肩膀,说道。

 

“不需要,你难道还怕我吃亏?”

 

何漫画一时语塞。

 

也对,白担心了。他与白状元擦肩而过,也朝着沙发那边坐着的王影帝和鬼可云走去。

 

“怎么,不打了?”

 

白大神总是这么一副无所谓的表情,对面任何事情都是如此。而小镇出身的白状元最厌恶的恰恰是他这样的公子哥儿,明明拥有的都是别人羡慕的,却总是摆出满不在乎的态度。

 

比如身份,金钱,和鬼少女....

 

“我要带她走,不是半天,是永远。这次你准备开出什么价码?”

 

事已至此,他也干脆挑明。

 

白大神挑挑眉,反问他,“你还有什么?”

 

“我们公司最新的第三支付平台研发技术。我手中的股份,还有名下的房产和存款,甚至是我以后研发的技术都可以卖给你。”

 

他只是嘲讽一句,没想到白状元居然抛出了全部身家。

 

而且在白大神看来也是价值连城的筹码。

 

别的不说,自己父亲之所以找MG合作新游戏的开发其实醉翁之意不在酒。这些铺垫都是为了MG那个第三支付平台的招标企划引资,却不知原来这个项目的开发技术也来自白状元。

 

“白大神,你说过男人要成大事就不能心慈手软。我承认,比起你的杀伐果断,我可能差点火候。但优柔寡断也不是我的作风。我的价码开的毫无保留,只想让你还她自由,放她离开。如果她拒绝了我的喜欢和保护,我也不会纠缠她。”

 

“所以说,你倾尽家财只是为了让我放她离开?”

 

“对。”

 

 

沙发上的少女已经在王影帝的宽慰下止住哭泣,她正小心翼翼的看过来,不知道在担心谁。白大神想应该不会是担心自己吧,在她眼中自己似乎不会受伤不会难过,也不需要她的任何担心和在乎。

 

脑海中想起少女跟着白状元试衣服时的各种表情,那都是自己从未见过的一面。

 

娇俏的她,羞涩的她,气恼的她,毫无防备的她......

 

而在自己面前呢,永远都像只瑟瑟发抖的小兔子,小心翼翼唯唯诺诺。

 

是他将那个会跳脚炸毛的懵懂鬼少女变成了乖巧听话的鬼可云,为什么现在却想要她回到曾经的模样呢?

 

“不好意思,要让你失望了。这个玩具我还没有玩腻,不太想送人。”

 

白状元握紧拳头忍着心底的怒火,“你到底想怎么样!”

 

“不想怎么样。”

 

“好,你是M市的太子爷,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我惹不起。刚刚我说的筹码,等你父亲回来了我会亲自上门拜访,我想他应该会很感兴趣,也肯定愿意帮我说服你。”

 

“呵....”白大神的笑终于挂不住了,“不得不承认你确实会找方法。”

 

真的让他捅到自己父亲那里,不用说其他,单是他手中掌握着新企划的核心技术就足以让父亲向自己施压。

 

“你是现在同意,还是准备让我费点功夫。”

 

白大神看着眼前不落下风的白状元涌出一股无名火。他揪住白状元的衣领,握起的拳头还没挥过来就听见鬼少女的叫喊。

 

“住手!”

 

她甩掉高跟鞋风一般的跑来,双手死死的拉住他扬起的拳头。

 

“我跟你回去,你别打他。”

 

“你闭嘴!”

 

鬼少女还想开口的乞求被白状元的吼声全数堵了回去,甚至被吓的打了个嗝,乌溜溜的大眼睛瞪的像铜铃,模样可爱极了。

 

“既然撕破脸皮,今天无论如何我都要带她走。”

 

“白状元,你真的这么喜欢她?如果我告诉你她已经不是清白身了,甚至有可能怀了我的种,你还要带她走么?”

 

因为这番话,三人间陷入沉寂。

 

鬼少女拉着白大神的手臂瞬间没了力气慢慢滑落,她甚至不敢回头去看白状元。

 

死一般的沉寂过后,白状元伸手来拉少女,可少女却连连后退避开了他的碰触。“对不起,浪费了你的感情。”

 

她以为白状元的沉默是后悔的征兆。

 

鬼少女此时才明白,她以为白大神哪怕只是把她当作玩具也该顾及着她的自尊她的底线,她以为这个男人只是强势霸道些,其实骨子里也是个好人,她以为的所有到头来都只是白大神逗弄她的玩笑。

 

看她在绝境中捕捉到一丝期望,然后努力的朝着那道光奔跑哪怕遍体鳞伤。

 

最后在她精疲力尽以为可以逃离黑暗的时候,残忍的告诉她,那束光也是假的。

 

压在心底的绝望一瞬间爆发,她真的很累。

 

待白大神和白状元察觉到少女的异常,已经来不及了。她十分坚决的转身朝着外面跑去,考究的西装外套因为她的动作滑落在地,同时留下的还有少女发上价值连城的钻石发卡。

 

两人同时一愣然后想要追出去,可手臂一左一右被人拉住。

 

“白,你父亲出事了。”何漫画面色沉重,将手机塞给白大神。

 

另一边,王影帝也神情焦急,“白哥,公司系统被人黑了,魏哥让我们现在就去停车场跟他汇合。”

 

他们靠开发网络程序吃饭,公司系统被黑客攻击搞不好所有的机密程序都会被窃取,损失将不可估量。

 

或许是天意吧。

 

白状元想着处理完事情再去找她解释,跟着王影帝匆匆离开。

 

 

TBC。

 

评论(64)
热度(8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