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我给你自信(大三角)

白大神X鬼少女(鬼可云)X白状元

 

第十三更。食用愉快! 

大家放心,吃醋梗肯定会有!至于带球跑,可能也许也会有!目前还没确定下来。我一般都是写到哪里想到哪里,所以最后的结局我自己都不知道。你们的建议可能会决定谁才能抱得美人归!

 

 

***

 

 

何漫画不是第一次见到白状元,可今天的他明显散发着与记忆中不同的气息。就在那次食堂谈话后,曾经听吴所谓八卦过,说是那位文质彬彬的小镇青年居然能跟白大神对峙不落下风,实属难得。

 

Color7中,白大神是个特殊的存在。

 

起初他们凑在一起可能就是觉得无聊找些乐子,加上各自的背景与圈子有所重合所以彼此间才能够稍微和睦的相处。

 

但这之中,白大神除外。

 

他的地位和家境在color7中也与其他人拉开了不少的差距,或许是从小养成的乖张性格,他的举动与思想总是过于自我。上一秒还和颜悦色,下一秒就可能冷着俊颜,白大神的心思从来没人能够琢磨得透,哪怕是与他关系最好的何漫画自己,也不能说完全懂他。

 

曾经,何漫画还是觉得能明白些白大神内心的想法,直到那次的事情发生他才不得不承认,其实自己从来没有懂他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那是甄红第一次提出尖叫惊魂夜的主意,何漫画是抱着观望的态度,他不喜欢做这种事又觉得闲着也是闲着,加上乙绿丙蓝总是在一旁应和着,于是他们就默认甄红的主意。甲紫说玩大点,谁怂谁是孙子。没人反对,就这么定下了尖叫惊魂夜的人选。那个叫赵星儿的女孩跟鬼可云关系很近,当时甲紫和乙绿还犹豫着要不要换个人,担心白大神爱屋及乌会不开心。吴所谓也插话说换个人吧,星儿跟可云关系好。

 

台阶给了,甲紫刚要顺坡下驴,却听摆弄电脑的白大神随口说道,就她吧。

 

吴所谓一愣,还想说什么最后还是咽了回去。

 

看吧,就像这样。所有人都觉得将鬼可云绑在身边日夜疼爱的白大神会因为鬼可云的关系默许着放过赵星儿,他却恰恰做出相反的决定。

 

得知这件事时,鬼可云也觉得惊讶,她当着color7其他人的面求白大神放过赵星儿。

 

“你觉得谁比较好呢?”他将少女搂在怀里把玩着女孩白嫩柔软的手指,语气透着些玩味。

 

鬼可云从来不是会猜话的人,偏偏白大神的言谈举止都需要小心翼翼的猜测用意,所以在他身边鬼可云因为这个吃了不少亏。平时吃亏就吃亏,大不了就是被粗鲁对待,可今天他的话决定着星儿的命运,总不能和平时一般。

 

“只要不是星儿,求求你了,星儿她没有做错什么事。”

 

“既然你这么说,那就换人吧。”他竟如此好说话,让鬼可云倒有些堂皇。

 

甄红正跟吴所谓和丙蓝甲紫打台球,闻言,朝着沙发上交缠的人看来,“换人?换谁?赶紧说,东西都准备好了。”

 

他笑笑,轻描淡写的开口道,“你来替她如何?”

 

“真的假的!”甄红无视僵直身体的少女,火上浇油。

 

吴所谓也放下球杆,试图帮鬼可云说话,“白大神开玩笑吧,他怎么会让可云当目标呢。”

 

怀里的少女满目惶恐在听到吴所谓的话后又透着些莫名的期待,这种畏惧又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的白大神想将她按在床上欺负。

 

话一出口吴所谓就后悔了,他知道白大神不喜欢别人染指他的东西,哪怕就是心里记挂也很忌讳,自己居然当着他的面这么说。

 

果然,虽然依旧是那副表情,但白大神明显语气变了。

 

“怎么,你想替她?差点忘了你以前也是E班出来的人。”

 

吴所谓脸色煞白。

 

“啧啧啧,你说你插什么话,咱们白大神向来不开玩笑。”甄红有些幸灾乐祸,“到底怎么说吧,晚上就开始了。可云要是不去,我这会就得找人把赵星儿弄出来。”

 

“甄哥,都布置好了。”

 

..........

 

“我去,别找星儿,我去。”

 

那晚,鬼可云经历了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恐惧。黑暗中传来的阵阵笑声,小小柜子里贴满了各种虫子的尸体,她被困在里面听着飞虫在耳边振动翅膀的声音感受着那些东西从皮肤上爬过。她一路磕磕绊绊,浑身都是细小的蹭伤,膝盖尤其严重几乎走不成路。踉跄着走进第四个房间,鬼可云察觉到有人轻轻扶了自己一把,然后是吴所谓低声的话语。

 

“对不起。”

 

她想说不怪你,可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昏了过去。

 

后面的事情她都不太记得。

 

何漫画以为,白大神将鬼可云推向他们是因为玩腻了。可当吴所谓抱着浑身是伤,小脸煞白昏过去的鬼可云来到活动室的时候,白大神几乎是立刻扔了手机站起身将人接了过来。

 

“刚进我那儿就昏过去了。”

 

因为之前的事情,吴所谓也不敢说的太多,只是将情况大致说明。

 

“谁碰她了?”

 

少女白皙的小臂肌肤上有明显的指痕,趁着吹弹可破的皮肤格外显眼。

 

跟来的甄红丙蓝和乙绿面面相觑。

 

沉默了许久,丙蓝才解释着,“她....她从柜子里出来的时候我就拉了一.....”

 

话没说完已经被迎面而来的酒瓶砸倒在地,红酒瓶落在地摊上发出沉闷的声响,并没有碎裂。被砸的丙蓝捂着出血的鼻子甚至不敢哀嚎,只是不停的解释,“我是怕她摔倒才伸手去扶了一把。”

 

“滚。”

 

掷地有声,简单明了。

 

丙蓝丝毫没有犹豫,狼狈的站起身往外走,就好像再耽误一秒钟就会彻底惹恼面前的男人。心中稍有庆幸白大神抱着昏倒的少女,不然可能不是朝他揣个红酒瓶能解决的事儿了。

 

男人抱着少女进了里头套间,外面的人也跟着散了。

 

白大神究竟对鬼可云怀着怎样的感情呢?

 

因为这件事何漫画不太能拿捏的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除了白大神自己,谁都不会有胆子动鬼可云一根手指了。

 

丙蓝就是前车之鉴。

 

 

 

回忆做了铺垫,在看到白状元也起身朝他们走来的时候,何漫画心中就拉响了警报。他摆手找来一直跟着他的小助理,悄声叮嘱了几句然后大步向前比白大神先迎上白状元,脸上堆了笑热情的打着招呼,“你好!之前在学校见过你,还不知道你就是MG大名鼎鼎的开发大手,你们公司推行的聊天软件我也经常用,真的不错。”

 

“你好。叫我白状元就行。”

 

何漫画的大名他在入场时就被魏有钱科普过,何艺术的独子,虽然也继承了衣钵钻研艺术却和他的父亲风格差异很大。

 

虽是跟何漫画寒暄,白状元的视线却始终没有离开过那个白色的身影。

 

今晚的她褪去了一身青涩,那张娃娃脸被妆容和盘发修饰的成熟撩人,裸露的肌肤有几处暧昧的痕迹似乎是故意没有遮盖。对于她和白大神的关系,白状元心中已经猜到几分,尽管理智告诉他,这其中有所隐情,但他还是无法控制心中的妒火。

 

白状元承认,他从来没有如此嫉妒过一个人。

 

可现在,他看着依偎在白大神身侧的女人,心里嫉妒的发疯。

 

是不是自己的退让和容忍将她推的越来越远?如果是,他也可以像那个男人一样不择手段,只为了将鬼少女留在自己身边。

 

但最后,满心的愤慨和不甘在对上少女担忧的眼神后,又都化作一池春水缠缠绕绕。

 

就算这样,我都舍不得对你说一句重话。

 

小鬼,这样的我,你还怕有什么我不能包容你的?

 

“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伴,鬼可云。可云,这是MG公司的首席开发人员兼股东白状元,问个好。”

 

鬼少女被白大神牵着手往前带了带,穿着华丽礼服的她就这么站在了白状元的面前。羞愧感几乎要将她整个淹没,她不敢再看白状元的眼睛,声音低低的问了好,“你好。”

 

垂在身侧的另一只手被白状元握住,她诧异的对上那人的视线,看他板着脸却用无比温柔的声音对自己说,“小鬼,能不能来我身边。”

 

 

 

TBC。

评论(110)
热度(9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