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我给你自信(大三角)

白大神X鬼少女(鬼可云)X白状元

 

第十二更。过渡章节。

情节需要,找了几个人设客串。 

 

 

 

***

 

 

今天的慈善晚宴说白了就是一个捐款聚会,由M市的著名慈善家兼艺术家何艺术张罗起来。何艺术跟白首富关系不错,所以原定要出差视察工厂的白首富临走前专门将出席晚宴的任务给了自己儿子,甚至拿出收藏多年的名画拍卖,足以见对这场慈善晚宴的重视。

 

“嘿,白大神来了。”

 

甄红和甲紫在二楼休息室的露台抽烟,大老远就看见白大神的蓝色超跑驶向红毯入口。

 

“最近也没怎么见他,我爸说白大神好像也开始插手公司的事情了。”

 

“你不知道么,他爸把最近公司跟MG子公司负责的新游戏开发交给他了。”

 

甲紫惊讶道,“就是那个靠着做网络搜索引擎和软件发家的小公司?现在都能跟白大神家搭上线了?”

 

“你以为呢,现在网络越来越发达,已经成了人们生活的首位需求。”甄红说着念灭烟头,目光落在已经走过红毯进入大堂的人身上,“据说他们有意向开发一款第三方支付平台软件,前些日子的企划招标白首富很感兴趣,所以才以合作新游戏为目的,拉拢这个公司的股东和老板吧。”

 

“这是他们老板?挺年轻啊。”

 

“这个应该是那个主力研发的大手,他们对外的发言人叫魏有钱,我爸一来就特地跟那个人拉拢关系。不过说起来,这种靠着网络赚钱的公司,技术才是一切。”

 

两人闲谈时,白大神已经绕到副驾驶绅士的拉开车门将穿着白色礼服的女人扶下车。女人穿着某个高端品牌定制的礼服,身姿曼妙,但似乎穿不惯高跟鞋,刚下车就差点没有站稳。她抬起头看了眼白大神,好像说了什么,白大神扶着她的手掌干脆变成了牵手的姿势往前走。

 

侍者将车里的画作小心翼翼看护着送往保管室,这才让人将车开去停车场。

 

“居然带女人来?”甄红兴致勃勃的探着头想看看能让白大神带出来的女人长什么样子,等他看清女人侧颜着实吃了一惊,“鬼可云?!”

 

同时吃惊的还有在大堂陪同自己父亲招待来宾的何漫画。

 

白大神不是没有出席过这种场合,更多时候他都陪着白首富,父子二人谁都不带女伴。偶尔单独应邀或是父亲的嘱咐,他也总是孤身一人,从来没人有幸作为白大神的女伴亮相。M市的名媛对于这位青年才俊虽是抛了不少橄榄枝,可除了床伴也没在更进一步过。

 

这次他带着女伴应邀,实在受到了不少关注。

 

同何艺术打过招呼后,何漫画终于借口为白大神引荐几位朋友离开了父亲身边。

 

“你居然带她过来,你到底怎么想的?”

 

鬼少女走在两人后面,富丽堂皇的厅堂让她无暇顾及其他,一双大眼睛带着好奇和新鲜感看着上流社会的风貌。

 

将视线从身后的少女身上收回来,白大神随手取了侍者托盘里的酒杯,语调平淡,“想带就带了,怎么,我不能带女人?”

 

“少来,你自己说女人要么在床上,要么在灯光下,混为一谈就没意思了。现在呢?”

 

其实说这话的时候,白大神确实这么想的。

 

“我看到白状元了,他居然是MG的股东。”

 

“不只是股东。”

 

“你知道?”

 

白大神点点头,将空了的酒杯随手递给躬身来取的侍者,他伸手拉过跟在身后的少女,语气中带着些兴奋的意味,“这么好奇我帮你引荐一下。”

 

说着,朝那个穿着白色正装的人走去。

 

白状元来M市不久,这种场合参加的更是屈指可数。所以每每有邀能推则推,仿佛难以见人的样子。但这次实属无奈,魏有钱拿着他不收一分钱就将公司最优的引擎使用权提供给白氏集团的事情逼他过来。为了息事宁人,安抚一下合伙人的心态,白状元只能赴宴。

 

偌大的会场里,他认识的人寥寥无几。

 

可他也不寂寞,面前围坐在沙发旁的人都是他们公司的熟面孔。MG公司虽然成立不久,但目光长远,涉及的领域众多,除去白状元持股最多的开发子公司,余下子公司中最有名的要数MG娱乐了。

 

“白哥!怎么了,这么没兴致,来宴会就要嗨起来啊。”

 

这是MG娱乐的顶梁柱,王影帝。

 

他年纪和白状元差不多大,却特别有规矩的认为不能跟老板争先后,所以总是白哥白哥的喊他,让白状元觉得自己不是正经公司的管理层,反而是黑社会的感觉。

 

“嗨个头啊,这是慈善晚宴,你以为是你参加的夜店party啊。”

 

撒微笑一边说一边跟手机那头的女朋友聊天,身在曹营心在汉。

 

看着这么些人,魏有钱扶额叹息。

 

“怎么就拉着你们来了,撑不起场面。小撒!别聊了!你这恋情还没公开呢,这里这么多双眼睛,回头再被人盯上。影帝,把酒放下,小小年纪克制点,拍卖还没开始呢喝晕了谁送你回去。有没有点公众人物的自知!”

 

王影帝不服气,“我一个人占了咱们公司百分之八十八的流量,哪里撑不起场面了!”

 

“百分之八十八?我才百分之十二?”撒微笑放下手机呛声道。

 

“百分之十二是我哥和你五五开,你都占了我哥怎么办。”

 

...........

 

两个人针对公司流量谁挑大梁的问题进行了一系列亲切友好的会谈。角落里的沙发气氛火热,在名人汇聚的大堂中独占一角。

 

突然,白状元神情一变放下酒杯从沙发上站身。

 

魏有钱也眼疾手快的拉住他,“干嘛去,你别又半路开溜!”

 

他的语气温怒,少见的冷意笼罩上方。

 

“有点私事需要跟白大神聊聊,为了公司的形象,一会你们可以假装不认识我。”

 

说着白状元挣开魏有钱拉他的手臂,长腿跨过低矮的茶几迎上朝他这边走来的白大神。

TBC .

评论(46)
热度(7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