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我给你自信(大三角)

白大神X鬼少女(鬼可云)X白状元

 

第九更!白大神下章上线。这章主要回忆小镇生活,白状元的情窦初开。

宝宝们注意标题后面的重点,这是大三角,我不会偏心那个男主。

目前大神和状元抱得美人归的几率都是五五开。

 

 

***

 

 

轿车驶过繁华的市区来到外环,鬼少女的小脑袋磕着车窗发出轻微的声响,她却依然睡得香甜。等红灯的空挡白状元把自己的校服外套够过来团成一团小心翼翼的塞在她脑袋下面,她也只是嘟囔着什么并没有醒来。

 

初秋的天说冷不冷说热不热,她穿着简单的白色打底衫和蓝色背带裙,一如当年还在小镇时的打扮。偶尔她会蹲在自己班门口等他一起回家,明明是同年级,可班里吵闹的男生每次都会高喊,白!你妹妹又来等你一起回家了!

 

他那时听到这话就是莫名的不爽,她不是我妹妹,别乱喊!

 

记得是这么回答的吧。

 

这会想起来那时的不爽是不是因为他们将少女的身份摆在了妹妹的位置。

 

梳着羊角辫的鬼少女性格活泼开朗,那张可爱娇俏的白嫩脸庞让许多男生都忍不住多看几眼。所以他不太喜欢她来等自己,每次都围了一群男生搭话,她还总是热情的回应。学期末的时候班里有个城里转来的男生甚至大言不惭的说要追她,结果呢,课上回答不出问题被老师留校罚写作业书包里的那支花和情书也没送出去。

 

白状元!你害惨我了!我还不如说我没听课呢,也比你听你的把填空题回答成选择题好!

 

第二天他被男生的怨念包围了一整天。

 

抱歉抱歉,那会我也听岔了,不是故意坑你的。

 

坑都坑了,不然这样吧,你要真的心怀愧疚,帮我递个情书吧。你和鬼鬼不是关系不错嘛,这几天我看她也不来等你放学回家了,都堵不着她。

 

你知道镇上那家游戏厅么?

 

他沉默片刻开口问。

 

男生点点头。

 

知道啊!

 

那是小鬼家开的,你可以把情书送到那里。看游戏厅的打工仔你给他买瓶汽水让他帮你转交不是更好。

 

哎,这样也行。

 

.......

 

然后呢?他记不太清楚了,只知道第二天男生没来上课,说是被人揍了。回家时他特地去了趟游戏厅玩了几把拳皇,听守着柜台的撒霸王打电话跟人瞎聊。

 

不去,看店呢。艹,昨天有个孙子跑到我这儿说让我转交情书给小鬼,还能怎么着啊,打了一顿呗。见一次打一次!也不知道这孙子怎么想的,喜欢小鬼的人那么多谁敢往这儿跑找死,不懂规矩。

 

再然后,男生就又转学了。

 

他小心翼翼的不想让任何人靠近他的少女,除了撒霸王,他不太想动脑子将他赶离少女的身边。如果硬要说个原因,可能是有些东西,他给不了少女的,撒霸王能给。那个浑身戾气桀骜不羁的青年,把所有的温柔都留给了少女,那么直白,毫无保留。

 

小鬼挨打的时候,以前只有自己硬着头皮在她挨打时跑上门用各种借口把她继父引开。但尽管如此,仍然有许多时候,他不知道。他会细心观察着,某天少女的动作,轻轻的触碰少女就会皱起眉头说明身上有伤。

 

记不清是哪一次开始,当他发现少女又挨打了想好借口准备过去的时候就发现甄老板已经怒气冲冲的从家里出来往游戏厅走去,身后还跟着撒霸王。晚上去游戏厅,发现其中一台机器黑着屏上面糊了张白纸写着故障。

 

而自己呢?做过最露骨的事情可能就是放学时看到同班男生伸手去碰少女的羊角辫,于是没过脑子就一把拉住那人的手甩到一边然后搂着少女的肩离开。

 

嗡嗡嗡————

 

手机震动着打断他的思绪,白状元这才发现将车停在家门口后他居然呆愣愣的坐了那么久。看见少女的装扮,竟然回忆起那么多的事,也惊讶于自己的后知后觉。原来他早就把一颗心都给了少女,却浑然不知。

 

少女因为手机震动的声音不安的动了动,他接通电话拉开车门下车。

 

“你总算接电话了。”魏有钱带着怒气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你到底干嘛去了,不是说下午来公司一趟讨论一下下周跟白氏集团签约的细节吗?”

 

“我有事,细节方面我会邮件发你,你确认一下就行。哪里不对给我打电话。”他说着伸手去摸口袋却发现外套没穿,烟盒塞在外套里。下意识的看了眼车里睡着的少女,心中从未有过的安心。

 

魏有钱换了话题,“听说你跟白氏集团的小老板见过了?”

 

“听说?”

 

“好吧,是那位小老板的秘书今天来公司确认制作进度时不小心说出来的。”

 

“呵...”他嘲讽道,“还真是不小心。”

 

察觉到他的不悦,魏有钱尴尬的咳了两声,“这么阴阳怪气,我又没说什么。毕竟这次能跟白氏集团合作主要是你的技术被看中了,所以这次的分成我也很爽快给你大头,白氏集团投的钱想买下你开发的引擎永久使用权,你怎么看?”

 

“我同意了。”

 

“啊?!”魏有钱惊讶道,“真的假的?你不是说这次跟白氏的合作只针对开发的这款游戏吗?引擎可是个摇钱树,我都没劝你卖。”

 

“就是卖了个使用权而已,大惊小怪什么。网络这种东西,没有上限,只要我脑子还在还能开发出更好的引擎。”

 

“是是是,咱们白状元是谁啊。那你这次开了什么价码?”

 

价码?白状元笑道,“是我对来说很重要的价码。不说了,有事先挂了。”

 

没有留恋的挂断电话,他伸手拉开车门对上少女刚睡醒朦胧茫然的大眼睛。

 

“睡醒了?”

 

“白白,这是哪儿?”

 

软软糯糯的声音喊着从前只属于她的称呼,白状元受用至极。

 

“我家,我跟我妈说了要带你过来。”

 

“啊?!”

 

 

TBC。

评论(37)
热度(8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