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我给你自信 (大三角)

第四更。

有想看的梗或者场景可以留言,合适剧情的我会挑着写进去。

 

***

 

 

鬼少女慌慌张张跑出新楼正巧撞上外面等着的赵星儿,“你怎么跑进去了!!吓死我了!!!”

 

“我...我看你一直不出来,担心你。”

 

“我只知道他们常常在一楼的活动室,刚刚去看了一下没有人,出来没看到你我还以为你碰上他们了!”

 

碰上了......

 

她不敢说,只是重复着,“我们先回去吧,走吧。”

 

星儿方才的勇气也都耗光,被鬼少女拉着往普通班的教学楼走去。

 

两人一路无言,拉着手却都没有松开。

 

玥就等在班门口,见到她们回来连忙上前来拉着星儿。鬼少女不愿打扰他们,说午休马上结束了她要回班拿书去抢下午大课的位置了。她与星儿和玥不在一个班,课程也不相同,这么一说星儿只能点点头并说晚饭让鬼少女等着他们一起吃。

 

离开E班,鬼少女回到A班整理她的书包,脑海中却总是晃过刚才黑暗中发生的一切。那张儒雅冷峻的面孔应该就是他们口中的白大神,她都做了什么?如果被白大神盯上,她是不是会像那些退学的人一样?

 

“喂,鬼鬼!”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她哇的惊叫出声将拍她的人也吓了一跳。“呀你鬼叫什么!吓死我了!”

 

回过头才发现是同班的一个男生,名叫鑫。“抱歉抱歉,我胆子比较小,你刚刚真的吓到我了。”

 

鑫看着女孩满脸惊恐未定的表情不像是装出来,心里倒是对可怜巴巴的少女多了点同情。“算了,中午E班有个男生来找过你,好像叫玥。”

 

鬼少女一愣随即明白,可能是玥找不到星儿想看星儿是不是跟她在一起,所以找过来了。可还没等她回答,鑫又道,“看你是新来的我提醒你一句,别跟E班的人走的太近。万一被color7盯上,就很难在这个学校混下去了。”

 

“星儿和玥人都很好啊...”鬼少女反驳道。

 


“星儿?赵星儿?”班长刚从外面回来,听见两人的对话也插了一脚,“今年E班的目标应该就是她吧,我刚刚看到她和一个男生被人拉去新楼了。”

 

呼啦,凳子应声倒地。

 

“哎,鬼鬼你去哪里!”

 

“这人干嘛去马上就上课了。”

 

 

 

与此同时,赵星儿和玥已经被人拉来了新楼的活动室。比起毫不知情的玥,赵星儿立刻就猜到了原因,她紧张的攥起手掌努力让自己不那么慌张。

 

白大神坐在沙发上举着手机玩游戏,完全当他们不存在。一旁的甲紫也不明所以,问道,“这是干嘛?”

 

何漫画昨天陪着白大神打游戏通宵,刚睡醒没多久,打着哈欠应声,“E班的?谁拉来的?”

 

立刻有推搡着赵星儿和玥的三两个男生回答,“是甄哥和吴黄让我们拉的人,说是白大神要找这个女的。”

 

话说到这里,玩游戏的人才将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他只是扫了眼站着的赵星儿就继续低头沉迷游戏,“我找的不是她。”

 

“错了错了,都说甄红搞错了!”吴所谓从外面走来,“也不看完就急匆匆的出去找人。”

 

“是我,我自己来的,你们有什么话找我说吧!”似乎明白他们要找的人是谁,赵星儿挣开玥拉着她的手,上前一步不卑不亢的开口。

 

乙绿看了她一眼笑道,“你们这些女生有时候倒是比男生还看不清,这种时候难道不是应该先把自己撇清楚吗。别忘了你还拖着一个呢。”

 

星儿没说完的话就这么哽在喉头,她知道玥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好,她可以忍着但玥不行。

 

“星儿!”

 

甜美软糯的声音打断了星儿的思考,她回头看到那个小巧的身影从几个男生中间挤进来,可能跑的太急丸子头松松散散的,脸颊旁还垂下几缕发丝。

 

鬼少女的到来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唯独何漫画看到了白大神那抹转瞬即逝的笑意。

 

从头到尾都沉迷游戏的人终于从沙发上起身,他将手机抛给刚刚落座的何漫画,“帮我打完。”然后朝着少女大步走去。

 

少女畏缩着往星儿后头躲,手掌握着星儿心中充满着未知的恐惧预感。明明来的时候她还故作无畏,想着不过都是群十七八岁的少年,就算欺负人又能欺负到哪里去,大不了就挨顿揍啊,她从小到大已经习惯了。

 

想到这儿,她挺起胸脯迎上白大神探究的目光,“你要找的人是我吧,可以让星儿和玥先走吗?如果你因为上午的事情生气,我跟你道歉。”

 

“你叫什么名字?”他问。

 

“鬼...少女。”她答。

 

白大神摆了摆手,那群男生犹豫了一下然后让出一条路来。

 

“星儿你和玥先走吧!”鬼少女推着星儿离开,尽可能将笑容挂在脸上,“我没问题的,你们先走吧。”

 

等星儿和玥在吴所谓的示意下一步三回头的离开,鬼少女才面露怯意,她知道这间房子里她谁都惹不起,而最惹不起的就是眼前这个看似风度翩翩温润儒雅的男人。是的,比起其他人的稚嫩张扬再夸张的行径也有底线,鬼少女莫名的感觉眼前的男人如果激怒了他下场一定会很惨。

 

“过来。”

 

“我站在这里就可以,如果你只是需要一句道歉,对不起,擅自闯进来是我不.....你别过来!你别过来!!”鬼少女说到一半慌张的后退,男人迈着闲适的步伐朝她走来,长腿占尽优势每一步都在缩短两人间的距离。

 

因为他的靠近,少女像是炸毛的兔子哦不或许用刺猬形容更加合适,但是她那种可爱的模样,还是更像兔子。白大神饶有趣味的看着少女挣扎着逃离他,可又只能看着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他什么时候好这口了。”一局游戏结束,何漫画伸了个懒腰将手机丢在桌上。“别看热闹了,好饿,吃饭去吧。”

 

“白,要不要给你带点回来?”

 

“带什么,我们回来他估计就吃饱了。”

 

“哈哈哈哈”

 

“慢慢来,我们不会回来太早的。”

 

“.......”

 

被调侃的白大神也不恼,笑道,“滚。”

 

于是,起哄的人一窝蜂滚了出去。

 

活动室的大门被最后离开的丙蓝关上,白大神无视缩在角落里的少女扭动门上的钥匙将门锁死,然后钥匙拔下来丢在一旁的花盆中。

 

“喂!!你到底要干嘛!!我都给你道歉了!!”鬼少女又急又气在角落里跳脚着大喊,中气十足。

 

觉得她这副模样很有意思,白大神没有继续逗她反而倚着门抄起手臂就这么盯着她。

 

“你说话呀!”

 

“说什么?”男人反问。

 

“说.....说到底怎么样才让我离开。”少女脸颊通红,仔细看不难看出她的身子一直在抖,声音都带上了哭腔。“对不起,我跟你说对不起,实在不行你打我一顿解解气吧,用力打也没关系,我不娇气!我挨得住!”

 

明明刚才让那两个人走的时候那么沉着冷静,这会却像个孩子一样撒泼。

 

“你过来,我就让你离开。”

 

“过去?过去你真的会让我走?”少女露出质疑的眼神。

 

“我随时可能反悔,倒计时五秒,5,4,3,2...”

 

伴随着1的结束,放在还在角落缩着的少女已经飞奔到他的身边,因为跑得太快扬起的裙摆甚至都没飘落就被男人抓住手腕按在门板上。

 

透着一层单薄的校服衬衣,骨头隔得生疼,让鬼少女皱起眉头。可比起疼她还是仰着脑袋跟男人争论,“放我走!”

 

男人仗着优越的身高将她困在身体和门板之间,听闻她的话低头凑近她的耳朵,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少女敏感的脖颈间让她僵住身子,他的语气中透着些玩味,“我说过,我随时可能反悔。”

 

少女难以置信的迎上他平静的视线。

 

白大神在她的注视下伸手用拇指擦过她柔软的唇,开口道,“现在,我反悔了。”

 

“你!!无耻!!”

 

她想要挣脱男人的束缚,可两腿被男人轻松抵住,想要推开他的双手也被他轻而易举的单手掌控举高压在头顶。鬼少女这才明白,他一直都没打算放自己离开。而已经十八岁的她也能想到接下来有可能遭受的欺辱,想到不会有人在为她出头,从内心深处升起的无力感将她笼罩。

 

 

 

 

 

TBC。

评论(31)
热度(10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