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我给你自信 (大三角)

第三更,周末肥一些。

讲讲鬼少女是如何变成鬼可云的。

白状元暂时下线,换白大神上线。

 

 

 

 

***

 

 

在她还不是鬼可云,而是鬼少女的时候,可能从没想过有一天会这样被人拴上无形的锁链囚禁在身边,当作玩物。

 

她变卖家产来到M市如愿以偿的进入MG音乐学院就读,鬼少女过得十分节俭,课余时间也都用来打工赚钱。她将钱都存进银行,当作自己和牢狱之中的撒霸王以后生活的保障。所以她虽然拿着变卖家产的钱,在灯红酒绿的M市,仍然过的很苦。

 

幸好她十分有天赋,学校欣赏她的能力,后半学期将与M市最好的贵族学校交换体验生活的名单给了她,并且承诺两校之间开展交换体验活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这学期对方学校还提出为交换生设立一项赞助金,据说金额不菲。

 

鬼少女就这么来到了新的学校,开始了她噩梦般的交换体验。

 

MG音乐学院是所艺术院校,虽然门槛高但是考进来的学生倒不是说家境多么优越,都是一些普通家庭的追梦的孩子。尽管这样,来自小镇的鬼少女起初还是自卑了一阵子,后来凭借她的好脾气和人缘才重新恢复了活力与同学们打成一片。

 

可自从来到了所谓的M市第一贵族学院,她才真正感受到什么才是阶级差异。

 

这里的学生穿着考究,家世显赫,眼高于顶。

 

谈论的话题也都是她完全无法融入的,她坐在桌位上托着脑袋试图弄懂前面女生们口中的包包牌子和流行妆容的画法。

 

“是Color7!!!!!”讨论的兴高采烈的女生们被教室外路过的人群吸引,方才还故作高傲的姑娘们顿时神采奕奕顾不得维持自己的形象就挤着往外冲。

 

“天呐!!!真的是白大神!他不是都在新楼,从不来普通班嘛?”

 

“估计又无聊了想找乐子,Color7这样又不是第一次了。”

 

“啧啧啧上次那个乡巴佬被玩的好惨,还以为能坚持几天呢,才两次而已就自己退学了。”此起彼伏的窃窃私语中传来一个响亮的嚣张语调。

 

鬼少女透过窗户看到了那个被簇拥在最中间满脸写着我很不爽的英俊少年,他穿了件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一八几的个头在人群中很是显眼。头发不长染了颜色十分精神,儒雅英挺的五官配上他此时的神情让人觉得高冷生硬难以接近。刚刚的话应该不是出自他口,没等鬼少女从那张令人着迷的脸庞上移开视线,他身边走着的绿衣男生抱怨,“别提了,你们下次能不能轻点搞,我因为这个还被我家老头子关了禁闭。下次我可不背锅了。”

 

“乙绿,够不够意思,你爹是校董还怕帮哥们担责任?关个紧闭又少不了肉。哎对了吴所谓,你们班是不是新转来个?”

 

“历年惯例,我们班这个交换生好像是MG音乐学院过来的。”

 

“我听人说长的还不错,什么时候拉出来看看?”

 

走在最前面的白衣少年听到这话有些不耐烦的打断道,“甄红,你能不能想点别的。精虫上脑?”

 

“漫画别这样啊,你小子有了女朋友乐不思蜀,还不让兄弟找个乐呵乐呵?”

 

MG音乐学院?

 

鬼少女打了个寒颤从座位起身打后门出了班往厕所跑去。就在她的身影消失在走廊拐角时,吴所谓也借着身高望进教室,“看什么,人没在,走吧走吧。白大神刚刚就说饿了,咱们吃饭去。”

 

“又吃火锅?能不能换换口味?”

 

“........”

 

大课间同楼层的厕所人多,鬼少女绕了远路去了三楼的女厕。从楼梯口拐出来却发现女厕所门口站着个男生,他神情焦急,迈着步子转来转去看的鬼少女都有些眼晕。待她走进,男生立刻冲过来,“这位同学!能帮我个忙吗?”

 

“啊?.....什么忙?”鬼少女看了看四周确实只有自己在,只好应了声。

 

“能帮我进去看看厕所有没有一个叫赵星儿的女生吗?我哪里都找不到她,她平时难过或者受了委屈就喜欢躲在厕所偷偷的哭。就只有这里我还没有找过了!麻烦你了!”男生很急切,说完以后就用期待的目光看着鬼少女。

 

她只好转身进了女厕所。

 

三楼是大课的公共教室,下午开放的时候较多,所以上午基本上没什么人来。鬼少女也是看准了这点才会选择跑来这里上厕所,省的跟人挤着排队了。等她走进去,过分安静的空荡厕所传来女孩的抽泣,鬼少女打了个寒颤硬着头皮朝发出声音的隔间走去。

 

最里面的隔间没有锁上,可能女孩知道这个时间三楼不会有人来,所以将这里当成了避风港。可谁知今天居然闯进了一个陌生人。赵星儿挂着泪珠对上那抹透着关怀的大眼睛,女孩长得很可爱很漂亮,似乎怕吓到她,和她对视的同时就急忙小声解释着,“你别怕,我不是坏人,我只是想来上个厕所。额,我本来是想上厕所的,但是门外面有个男生要我进来找你。哦你应该认识吧,那个男生。他说要我帮他进来看看你在不在,你是星儿吗?赵星儿?”

 

一连串的话语让赵星儿明白了事情的经过,方才心中的恐惧和阴郁竟然因为这个突然出现的女孩消失大半。她噗嗤笑出声来,抬手抹去眼泪,“是我,我是赵星儿。”

 

“你怎么躲在这里哭啊?有什么事吗?我看外面的那个男生好像很担心你,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想办法啊。”

 

“我.....”鬼少女的安抚让赵星儿收回的眼泪重新涌了出来,“我不能告诉他,不能拖累他。”

 

“拖累?”

 

“你是新来的吧?”赵星儿问。

 

鬼少女点点头,有些不明所以,“我是从MG学院来的交换生,叫鬼少女!”

 

“你知道...color7吗?”星儿犹豫了一下才继续问道。

 

这个名字....,“我听过,但是我刚来,没什么朋友所以不太清楚。”

 

“他们是个小团体,代表着这个学校最顶端的人。之所以叫color7,跟他们的人数有关。这七个人家里都有权有势,在学校里也常常欺负同学,大家都敢怒不敢言。但是你也知道,这里的学生背景也都不一般,所以被欺负的人就变成了我这种普通家庭出身没有权没有钱的学生。”

 

星儿说着,心中也涌上一股恨意。

 

“我和玥都是普通家庭的孩子,是这所学校为了保证成绩招收的优等生。我们在的E班里几乎都是这样的学生,所以大家相处也算不错,我们规规矩矩的上课学习,从来不跟其他班的学生有牵扯。”

 

“E班....,这样挺好的,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凑在一起肯定都不开心。”

 

“我们是这样想的,可那些人不是。Color7因为无聊不知是谁的提议,每个学期都在E班挑个目标,每天变着法的欺负他看那个人能坚持多久才退学。”

 

听到这里,鬼少女一脸惊讶,“这群人...是不是有病啊。不能报告给学校嘛!”

 

“这所学校最大的几个股东就是color7里几个人的父母。尤其是白大神,校长在他面前都要点头哈腰,据说他来这里上学就是混个学历,所以平时他们都待在新楼,那里是只属于color7的地盘。这样的背景和权势,报告给学校有什么用呢?”

 

“可也不能任由他们欺负啊。”

 

“徐阳已经退学了,这个学期,他是第二个退学的人。E班的人本来就不多,其余的人都跟别的班的学生攀上交情,我和玥.....或许就是下一个。玥的身体一直不好,我不能让他为我出头。明天我打算去新楼找那些人....”

 

“哎,你自己去可以吗,要不我陪你去好了!”

 

看着面前努力装作淡定的少女,星儿莫名的生出许多亲切感。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明明自己也很不愿意受到牵连可还是为了给她鼓劲儿硬是强迫着自己摆出沉稳的模样。

 

***

 

 

鬼少女第二天没有食言,她准时出现在E班门口,等待着赵星儿出来。

 

两人挽着手臂避开人群往新楼的方向走去。

 

虽然赵星儿很庆幸遇到鬼少女这样的朋友可以鼓起勇气陪她走到这里,可她也有良心不愿鬼少女也牵扯进来,所以到了新楼门口她就交代鬼少女待在这里等着她出来。

 

星儿说完就踏进了那栋鬼少女第一次来到的大楼中。鬼少女犹豫着还是没有跟进去,天知道她是个多么胆小的人,以往她的莽莽撞撞都是因为有人能在她摔跤的时候扶起她,在她害怕时安抚她,如今剩下自己,就只能学着坚强。

 

甚至偶尔想,从前被继父打也不是那么难以忍受,毕竟那里还算是她的家。

 

有欧美人整天喊着她你这个死小孩然后拉着挨打过后的她回家避一避,有白状元满脸嫌弃却会在她迷迷瞪瞪的时候帮她一把,有蔡叔叔偶尔的关照,更有那个为了她驻足的不羁青年把她童年的噩梦带离她身边。

 

时间就这么胡思乱想着过去了,等她回过神来,大楼里还是一片沉寂。

 

她有些不安,又想起昨天星儿说过color7的种种行径,不知哪里来的勇气鬼少女就这么走进了这栋寒气逼人的大楼。

 

“星儿....”她抓着楼梯扶手来到二楼,已经尽可能压低的音量在安静的大楼里仍然听得清楚。鬼少女有些腿软,甚至开始后悔一时冲动就这么跑了进来。万一星儿出去了呢?

 

想法刚一冒出来,她就立刻打退堂鼓。“说不定她已经出去了。”

 

一边安慰自己一边调转脚步想要原路返回。可刚刚还安静的楼道内突然响起了脚步声,鬼少女吓的捂住嘴巴慌了神,脚步声是从楼下传来的,正在往她这个楼层走。

 

“白大神昨天没回家,跟漫画组队打游戏呢。他俩都王者了,我这还钻石呢。”这个声音有些耳熟。

 

“我不也是,今天拉着吴所谓组队努努力争取也打上王者。对了,昨天我跟我妈去那个什么慈善拍卖会,白大神他爸一出手就是两个亿......,真是比不起啊。”

 

“嘿我也去了啊,没见你。”

 

“那种场合无聊死了,我开场露了个脸就溜了。”

 

鬼少女看了眼二楼铺着的柔软地毯放弃继续往上跑的想法,帆布鞋踩在地毯上安静的没有一点声音,她听着身后越来越近的脚步急的已经没有办法正常思考,她咬着牙推开离她最近的那扇门闪身躲了进去。

 

刚进去她就僵住了身子,这间房子被厚重的窗帘挡住所有光线,昏暗极了。鬼少女蹲着身子慢慢往角落里钻,如此陌生的环境她没有丝毫安全感,膝盖在地上磨蹭已经开始疼了,可她还是咬着牙继续动作。

 

她摸索着来到沙发旁,身子蜷缩起来,闭着眼睛默默地祈祷不要被人发现。

 

门把手晃动两下,惊的鬼少女屏住呼吸手指都僵住不敢再动。方才楼梯间的声音响了起来,不过这次却有意压低音调。

 

“嘘,去那边玩吧。”

 

“关门,轻点。”

 

打开了一条缝的门又被重新关上,鬼少女也跟着松了口气。

 

她静静的听了很久,确认门外的人真的走了才想要站起身,可是保持一个姿势时间太久了小腿麻麻的不听使唤。她只好伸手拉着沙发靠背借力,可才刚刚站起来,搭在沙发上的手突然被人拉住,然后她惊叫一声整个人措不及防的栽倒在沙发上。

 

脑袋磕在那人的胸口,还能听见沉稳的心跳。

 

“你是谁?”

 

那双深邃的眼眸没有任何情绪,他拉着鬼少女的手腕将两人的位置翻转将她压在身下,给人十足的压迫感。

 

她认得这张脸,躲开他的视线扫过他下颚的线条,然后脸颊猛地变红。这个人居然只穿了条牛仔裤,赤裸着上身,那条有力的臂膀和不小心看到的四块腹肌昭示着男人的好身材。

 

“你能不能放开我,我可以解释。”鬼少女试图挣脱,可手掌只是轻轻的附上他的胸口就立刻烫手般的离开,最后只能开口请求。

 

“你是谁?”他面色未变,继续刚刚的问题,可开口的同时,长腿挤进少女的两腿之间将本就不高的裙摆几乎撩到白嫩的大腿根。

 

鬼少女哪里被人这样欺辱过,骨子里的蛮横劲儿让她来了力气,压在她身上的少年被她推开踉跄着后退几步碰到茶几才停了下来。茶几旁的酒杯因为少年的碰撞跌落在地,发出清脆的声响碎成几片。女孩从沙发上坐起来涨红着脸将裙摆死死的拉下按住,不等那人再有反应,她已经迈开步子冲出了房间。

 

等吴所谓和甄红闻声而来时,只见到白大神嘴角带笑赤裸着上身坐在茶几上,脚边是碎了的酒杯。

 

“怎么了,你不是睡着呢。”吴所谓走过去把椅子上搭着的T恤丢给白大神。

 

接过衣服套好,他揉揉凌乱的发丝去了浴室洗漱,就在吴所谓和甄红仍旧一脸迷茫的时候已经走进浴室的人又退回一步,“把监控调出来,我要知道那个女人的名字。”

 

“女人?”吴所谓和甄红对视一眼。

 

浴室里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他们也没在问。

 

吴所谓耸耸肩膀迈开步子,“我跑一趟吧,你们先玩着。”

 

“我跟你一起,哪个女的这么大胆子敢落了白大神的面子,有意思。”

 

 

TBC。

评论(23)
热度(11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