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稿中/请私信
ao3:Maxmax555
爱我所爱❤❤❤

【魄魄】我给你自信 (大三角)

第二更出炉。

有想看的其他成员的人设吗?适合校园出现的,或者比较适合这篇文的。

 

 

 

 

***

 

 

鬼可云缩在沙发上小口吃着她最爱的蛋糕,那颗草莓水润红艳搁置在蛋糕上当作点缀,她却一直没有吃的想法。其实她根本就不饿,又或者说是没有食欲,但还要装作吃的毫不勉强。男人就坐在她的身侧,手臂缠在她的腰间充满占有欲,他不知道在接谁的电话,语气十分不耐烦。

 

“我知道,这事儿你少管...”

 

“你们玩你们的,我不去...”

 

“烦”

 

“谁?你确定?替我盯着点,我现在就过去。”

 

不知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些什么,白大神突然从沙发上站起身声音都大了几个声调。鬼可云被他的动作惊的一抖,那块蛋糕在托盘里晃了晃好不容易才稳住,但草莓却滚落在地滴溜溜的在地毯上停住。

 

她的视线跟着草莓停下,还没回过神,下巴就被白大神抬起来。“乖乖吃完回宿舍待着,我回来了告诉你。”

 

不等她作回应,男人就转身离开,消失在门外。

 

鬼可云总算卸下全身的防备,胃里一阵翻腾,她将没咽下去的蛋糕吐出来和整块放在一起丢进了马桶。

 

走出教学楼,天已经黑了。鬼可云没有手机,不确定具体时间,她犹豫着还是调转脚步准备回班把背包拿上再回宿舍。班里的后门默认不锁,她摸索着进去开了灯却差点被自己座位上坐着的人吓得叫出声来。

 

“你......你怎么....”

 

灯光有些晃眼,白状元抬手挡住一部分光线,“胆子变大了,我以为你会喊出声呢...”

 

她听闻,愣了愣,脑海中又浮现出一幕幕永生难忘的场景。少女似乎陷入了回忆,黑暗的场景再度将她笼罩,瘦小的身子颤抖着缩成团,口中喃喃自语,“我错了....对不起....是我做错了....,放我出去吧....求求你们”

 

白状元脱下外套将少女裹住然后紧紧地将她拥在怀里。他的手掌一下下摸着少女的发丝,温和低沉的男声回荡在少女耳旁,将她从那暗无天日的密闭空间拉了出来。他说,“别怕,别怕,我在这里。”

 

简单的别怕两个字,是鬼可云离家后听到的第一句安慰。

 

在她的世界里堪比太阳的温暖,月亮的温柔。

 

颤抖的身体渐渐止住,白状元稍稍拉开两人的距离,胸口的衣服被少女的眼泪打湿让他的心也有那么一丝酸楚。那张满是泪痕的小脸褪去了记忆中的婴儿肥,显得楚楚动人,但依旧让人觉得她比同龄人更为稚嫩。此时,少女也从惊恐的情绪中回过神来后退两步,不敢和他对上视线。

 

“谢谢你....,我要走了。”她说着转身要跑却被白状元看穿意图,他伸手拉住鬼少女的手腕将她按在旁边的座位上,长臂抵在少女的身侧,将她完全禁锢在桌子与自己之间。

 

“小鬼,我觉得,你必须给我个说法。”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她是打定了注意装傻,眼神闪躲,不愿意正面回应他的问题。

 

白状元有备而来,关于鬼少女装傻充愣的手段他可是打小就有所领教,所以就算她的性格变化再大有些东西骨子里头带着的还真不容易全抹掉。比如现在,少女说谎后滴溜溜乱转的大眼睛和对在一起碰撞的食指,还有明显慢慢变成红色的耳垂。

 

“你真的不说实话?”他最后一次确认。

 

“都说了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快点让我走,宿舍要关门了。”对着白状元,鬼少女莫名的多了不少底气,连说话的声音都大了一些。她挺挺胸脯,想起以往总是利用白状元容易害羞脸红的性格欺负他,今天也想试试看还有没有用。

 

可是面对鬼少女刻意拉近的距离,白状元却没有如之前那般手足无措,反而扬起了一直抿着的唇露出一抹难以捉摸的笑容。他盯着鬼少女的眼睛,清清楚楚的说道,“鬼,我擅长什么你应该知道。”

 

擅长什么?少女思索着,觉得他好像什么都挺擅长的。

 

跟自己完全相反。

 

没有想让她回答,白状元又道,“下午我黑进了学校的档案系统,调了你的档案。你明明是从MG音乐学校转来这所学校的交换生,为期两个月。两个月后你却被破格录取为这所学校的学生,改名鬼可云,直到现在。能告诉我,这其中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小鬼?”

 

这下,少女再也没有狡辩的借口了。

 

她只是看着那张近在眼前的俊颜,心中在不停地思考该如何让白状元与她划清界限。

 

可天知道她有多么开心再次见到他。

 

 

TBC。

评论(35)
热度(1428)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max | Powered by LOFTER